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Epic版新手入门指南

2020-08-15 16:42:43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贾太尉的拂尘 我要投稿

第1页:地球-开局职业选择、武器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随着Epic免费领取,有不少新玩家开始在这片土地上冒险,下面请看玩家“贾太尉的拂尘”分享的《遗迹灰烬重生》Epic版新手入门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地球-开局职业选择、武器获取

一句话攻略:推荐选前教徒职业+买猎人套+买猎枪。

分析:三职业的武器,改装技能和装备都能用废料购买,因此职业选择最重要的是自带的特性,前教徒特性能增加武器充能,配合增强后的回复阵可以提供可靠的续航,猎人套大量增加输出,还能增加弱点奖励,帮助新人练习爆头,迅速提高技术。

三个初始改装都有用处。

萌新开荒回血阵必备,猎人印记可以防阴,火热射击配合冲锋枪等武器提供大量伤害。

如果开荒中血量压力实在太大,可以直接穿教徒全套+回复阵当奶牛。然而末世最好的自保方法果然还是把怪全杀光。

地球-武器
地球能获取的武器

如果你恰巧拿到了这些武器中的一种,可以参考自己的使用习惯和下文中的介绍来决定是否使用(还是自己玩着顺手最重要)。

如果没拿到也不要心急,后面还有更多花哨的好武器等着你。(而且初始猎枪对比之下已经很好用了)

游民星空

猎枪:推荐 可靠的远距离持续输出 很典型的射击方式可以辅助练习

游民星空

双管霰弹枪:看情况使用 手不长 弹匣小 频繁装弹很麻烦 (个人感觉手感不错)

游民星空

喷子:不推荐新手在前期与怪群进行近距离战斗 (猛男除外)

游民星空

自动步枪:推荐 喜欢连发枪的朋友可以选用 理想dps比猎枪高

获取方式:在地图“哀伤原野”中拾取猴子钥匙(必有)并开启关卡最后画着猴子的大门

游民星空

芝加哥打字机:前期不推荐 没有装备支撑时无法发挥攻速优势 缺弹

获取方式:在地图“狡兔三窟”尽头的围攻中保护两名NPC生还

游民星空

狙:不推荐 攻速慢 难以应对复数敌人 不开镜的话比较吃技术

获取方式:在教堂保护根蔓之母后在地下室拾取

游民星空

孢子喷射:不推荐 攻速慢 手短 普通难度不压级的话伤害溢出 改装不好用

获取方式:不破坏双腿并击败地球场景的最终boss 树人

地球能获取的副武器

游民星空

狩猎手枪:不推荐 手枪中的狙 射不准很伤

获取方式:在猎人小屋副本中和猎人对话获取钥匙,开启关卡尽头的安全屋(这关陷阱很多)

游民星空

连发手枪:推荐 手感好 伤害不错 中规中矩的选择

游民星空

马格南:不推荐 射速较慢 换弹较慢 后坐力大

获取方式:随机拾取“奇特的硬币”后在基地内找材料商人换取

游民星空

火龙枪:看情况使用 和冲锋枪定位重复 (爆发可能输出高一点)模组会烧队友

获得方式:不断尾并击杀地球最终boss火龙

游民星空

冲锋枪:推荐 爆发高 适合应对近距离战斗 可以扫射 模组自由 缺点是容易空弹匣

获得方式:在创始人的藏身处拾取13区门卡后在基地内完成解谜

地球能获取的近战武器

个人认为近战武器好不好用主要取决于个人喜好。

本游戏绝大多数时候都是靠枪进行远程作战。

因此近战武器请选择你最喜欢的一把吧!

顺便 boss火龙断尾(破坏火龙尾部并击杀)能拿一把火之高兴,挺帅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