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8月25日更新内容介绍 第五赛季季中更新内容

2020-08-25 17:08:38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格拉尼是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玩家们在8月25日能够玩到第五赛季更新之后的内容,那么都更新了哪些新玩法和新的枪械呢?下面请看玩家“格拉尼是天”分享的《使命召唤16》8月25日更新内容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新训练模式关卡,高分完成可获得载具皮肤、载具喇叭、武器蓝图等奖励。

2.新武器Finn机枪,拥有轻便的重量和优秀的后座控制。

3.新战区模式“弑君者”,类似于团队死斗。不会缩圈,击败敌人获得分数,分数前五的小队会被标记且被击败后会掉落连杀技能。

4.枪战模式限免/枪战模式新地图体育馆。

5.新大战场模式,类似于Domination模式。死亡后需要队友占点才能复活。

6.新角色Morte,阵营为同盟特战司令部。

7.新机枪会出一个同捆包,但是盖茨皮肤不在这个同捆包中。

游民星空

注:新训练关卡的开始时间为8月28日到9月1日依次开放。

另外宣传图里出现了提把配件,效果不知道是不是和手游一样装了以后只能腰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