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暗影传承行动内容介绍

2020-08-25 18:30:01 来源:bilibili 作者:R6S中文站 我要投稿

第2页:地图重做-雪地木屋

展开

地图重做-雪地木屋

游民星空

木屋已经伴随着我们度过了一段很长时间,在我们心中有着特殊地位。但是就之前情况来看,地图某些方面相较于其他地图来说并不适合,为了展现我们对它的关爱,我们决定对地图进行修改为了修改这张地图,我们专注于目标的点位以及点位附近的平衡性。

地下室和厨房点位已没有很多问题,不需要大改。我们在地下室的点位之间增加了一条走廊来加强转场能力,同时我们将奖杯室的点位替换为了位于饭厅的新点位。除此之外,厨房与奖杯室的点位被换成了厨房与餐厅。

针对酒吧和游戏室,主要问题是在于进出和转场十分困难。我们改动了门的位置,同时在南侧增加了一条新走廊来将两个点位连接在一起。

最后,我们对卧室和办公室进行了大量的改动。从一楼前往二楼的楼梯从大厅移到了奖杯室,连接二楼的新点位阳光房,并取代了原有的卧室外部阳台。浴室不再直通卧室,而是改成了新的转场点位。

其他一些主要变化包括:连接到办公室阳台(一排窗户的地方)的平台被延伸;新增可以上到屋顶的挂绳点位,酒窖也被合并为一个大房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