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暗影传承行动内容介绍

2020-08-25 18:30:01 来源:bilibili 作者:R6S中文站 我要投稿

第1页:新干员Zero介绍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玩家们已经能够进入测试服游玩暗影传承行动了,那么在本赛季有哪些新内容呢?下面请看玩家“R6S中文站”分享的《彩虹六号围攻》暗影传承行动内容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充满着即将揭露的秘密,暗影传承行动将会带来一位令所有彩虹小队专家们都不敢掉以轻心的传奇人物。那么除了Zero,这位首位ROS成员之外,还有谁能胜任将他这位山姆·费舍尔介绍给全队的任务呢?他将带来可用于搜索情报并取得优势的全新百眼巨神装置登场,无疑将给所有干员们带来挑战。

与以往一样,你将在下面的内容里了解到有关新赛季的一切信息,包括我们的新干员,本赛季的地图重做,独特的赛季皮肤以及许多即将实装的内容,还有全新新的次要装备和一套全新的标记系统!zero从未遇到过挫折,

新干员Zero介绍

“Zero从未遇到过挫折,他只是将挫折化作机遇...”

我对Zero所不了解的部分已经可以写出一本书了,而我所了解的部分则已为众人皆所知。足智多谋、经验丰富的同时适应能力极强,十分值得信赖。当然,前提是你得与他站在同一战线上...——Harry

情报信息对于一次出色进攻战术来说至关重要。而Zero同样也注意到了这一点。他的百眼之神装置附有有独特的摄像头,能够将它们钻入可破坏墙壁写加固墙之中来监视墙另一侧的情况。没错,这些摄像头能够覆盖两个角度,因此能够有效的监视对手的一举一动。

百眼之神摄像头同时还有另外一个小装置:单发镭射激光。完美适合用于摧毁防守方设置的关键装备,亦或是在对峙情况下吸引对方注意力。

游民星空

武器装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