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禁酒探员查车机制分析

2020-08-27 10:44:41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liu95889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玩家们能够使用私酒贩职业进行游戏,这个职业可能会在送酒途中遭遇禁酒探员的检查,下面请看玩家“liu958895”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禁酒探员查车机制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私酒出车如果按照系统的导航走100%会遇到禁酒探员,分三种情况,直接放行,查完以后放行,被查出来然后开打,假如出货不损失酒,禁酒探员的反应是不会变的,比如这次探员给你直接放行,只要你这次出酒20瓶不损失,下次出酒时候探员还会给你直接放行,状态不会变,这样只要你一直出货不损失酒,探员永远直接放行,直到某一次假如你出酒损失了几瓶酒,那下一次你再出酒的话探员的状态可能就改变了,可能就不会再给你直接放行。当然我是用的文件卡单来出货,可能没有其它玩家的干扰因素。

车损失没事,酒没有1瓶损失探员状态就不会变,要是你是直接放行的状态那每次都会直接放行,要是查车的状态那就每次都会查

不赌运气的话,到了快到红圈就停下然后火拼,杀到剩一个绑了丢马背上。然后开始搜,锁箱里固定有金怀表和私酒一瓶,运气好探员身上能搜到收藏品或藏宝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