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S10赛季摔角鹰人喷火龙队伍阵容推荐

2020-08-29 12:21:52 来源:bilibili 作者:海遇夏时萤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即将迎来S10赛季,其中摔角鹰人的特性比较适合新赛季的机制,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组建一支以摔角鹰人为核心的队伍呢?下面是“海遇夏时萤”带来的《宝可梦剑盾》S10赛季摔角鹰人喷火龙队伍阵容推荐,一起看看吧。

前言

由于新版本少了波克飞机和爱管侍两个“看我嘛”的重要成员,单体技能触发弱点保险相对容易,兄贵鸟的特性轻装可以在触发弱点保险的同时速度翻倍,本系的飞行和格斗招式也可以应付版本内的许多对手。

同时,我们在队伍里挂了一个超级巨喷火龙的体系,补充了打击面。队伍高速和中低速宝可梦分配平均,不依赖顺风和空间就有很强的作战能力,极具技能的效果对场上的同伴也很有增益。

游民星空
摔角鹰人觉得自己又行了

PS队伍图

游民星空

队员拆解
兄贵鸟

游民星空

摔角鹰人的轻装套路还是比较常见的,之前常常是配合场地吃种子,本系技能压制版本内的咆哮虎和卡普猩猩,当然也可以弱点保险极具输出,当然也有木子果配合长毛巨魔来增益的手段。兄贵鸟面对版本的穷人版沙暴兄弟、围攻队、甚至是雨天队都有一战之力,虽然自身脆皮,但是打-怂-打至少也能拖一拖对手的极具化、削对面1-2个战斗力吧。

当然,因为兄贵鸟太脆皮,也不指望能站场到最后,所以在触发弱点保险之后要及时反哺队友,表现为带队友飞冲提速、极具恶霸降低对方特防、极具拳斗增加自己物攻。这里要提醒一下注意妒火这个技能,因为兄贵鸟的双本极具后都是增益型,容易被烧伤。

摔跤鹰人物攻种族只有92,不拉252流派恐怕力度有点拙计。

仙子伊布

游民星空

仙布的配招是:守住+电光一闪+高音+魔法火焰,道具爽喉喷雾。努力值方面加了252速度,其余分配耐久和输出。这样再摔角鹰人带一段飞冲过后,速度达到168能超过100的极速线,对方集火摔跤鹰人,仙布高音输出;对方集火仙布,摔跤鹰人再削对方成员。魔法火焰也是配合队伍的晴天轴使用。

喷火龙

游民星空

常规命玉、太阳之力喷火龙。不带热砂大地,带的是日光束,守住很重要。双本选择了大威力的暴风和爆炸烈焰,增加极具技能的伤害。不要贪第一回合就超级巨地狱灭炎,尤其在面对素质精灵(超能妙喵等)建议先守住一波等队友上个挑衅。面对围攻等高速队时也可以先保护等队友控速。

勾魂眼

游民星空

勾魂眼,喷火龙的最好辅助手。技能是:冻风、挑衅、大晴天、延后,没有带交换场地。

椰蛋树

游民星空

很有意思的精灵椰蛋树,椰蛋树比较复杂的是速度种族的分配,这里速度加到了89点,可能不同的训练师加点方式有所不同。道具广角镜,催眠粉和飞叶风暴不容易miss。

嘎啦嘎啦

游民星空

之前轻视了地面系的嘎啦嘎啦,在做排行的时候放在了底层,实力打脸。地面系嘎啦嘎啦完全不怕沙暴兄弟。本队中嘎啦不是极限0速的,速度拉到了80,飞冲一次到120,也还算不错了。特性避雷针,联防喷火龙和摔角鹰人的弱电问题。技能里火系技能是为了对付草刚等,同时蹭晴天;踢倒主要对付卡比兽一类的肥宅;地面本系技能带的跺脚,威力不高命中靠谱,也可以带骨头回力标等。

对战思路

1、兄贵鸟+仙子伊布,勾魂眼+喷火龙,出场就刚正面,说刚正面也可以保护一下。

2、极具恶霸降低特防,极具飞冲带队友提速,仙子伊布如果站场2-3回合,能给对面吼明白了。

3、晴天轴先手睡人,或者假装睡人开空间,后排嘎啦嘎啦和仙布2个打手埋伏。

队伍缺点及总结
缺点

1、技能有的命中率不满,比如喷火龙不极巨的情况下,三个输出技能都有很大的限制;

2、极巨化的宝可梦脆皮属性严重,嘎啦和仙布拉了很多速度耐久下滑;

3、空间下的宝可梦不算满,基本上速度慢的在80-112速之间,这就比较难对付重空间队;

4、因为喷火龙带的日光束,没带热砂大地,面对雷鸟龙等一些宝可梦,队伍有点难处理。

总结

这个队伍在PS上实测胜率较高,但是也比较地雷,比如别人一旦知道你的勾魂眼冻风控速 、挑衅辅助手,喷火龙大概率的保护情况下,会陷入猜拳的两难境地。

对战的体验还是不错的,极具飞冲配合队友就是一顿组合拳,获胜的方式往往简单粗暴。而通过中低速的椰蛋树来操纵戏法空间,也让训练家有不一样的成就感~

PS队伍码

Sylveon @ Throat Spray

Ability: Pixilate

Level: 50

EVs: 124 HP / 132 SpA / 252 Spe

Modest Nature

- Protect

- Quick Attack

- Mystical Fire

- Hyper Voice

Hawlucha @ Weakness Policy

Ability: Unburden

Level: 50

EVs: 252 Atk / 4 SpD / 252 Spe

Jolly Nature

- Protect

- Throat Chop

- Brave Bird

- Close Combat

Sableye @ Focus Sash

Ability: Prankster

Level: 50

EVs: 252 HP / 116 Def / 140 SpD

Bold Nature

IVs: 0 Atk

- Icy Wind

- Sunny Day

- Taunt

- Quash

Exeggutor @ Wide Lens

Ability: Chlorophyll

Level: 50

EVs: 244 HP / 4 Def / 116 SpA / 36 SpD / 108 Spe

Modest Nature

IVs: 0 Atk

- Sleep Powder

- Trick Room

- Psychic

- Leaf Storm

Charizard-Gmax @ Life Orb

Ability: Solar Power

Level: 50

EVs: 252 SpA / 4 SpD / 252 Spe

Timid Nature

IVs: 0 Atk

- Protect

- Solar Beam

- Hurricane

- Blast Burn

Marowak @ Thick Club

Ability: Lightning Rod

Level: 50

EVs: 156 HP / 236 Atk / 116 Spe

Adamant Nature

- Protect

- Low Kick

- Fire Punch

- Stomping Tantrum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