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跑酷危机任务玩法心得

2020-08-29 18:18:08 来源:bilibili 作者:云雨莫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夏日新任务跑酷危机需要玩家在指定地图内限时跑酷,任务还是比较考验玩家的操作的,下面请看玩家“云雨莫开”带来的《使命召唤16》跑酷危机任务玩法心得,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任务心得

本次活动对很多经常打训练的玩家相对简单,虽然农场是新图,但相比之下会简单很多。

游民星空

在开始出卡车时其实有两种选择:跳车头或者是跳后面再上车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测试(失败),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两种耗时基本相同,从后面上要不直接跳车头要稳健的多。

第二个点是有两条路可以原则的车头旁的蓝箱子或者是走屋,比较这下此处看各人所需。

拿完三点后要战术冲刺,提高速度,当进去二楼时为11秒左右时,基本就算成功一半了。

第三处难点是离开仓库后要进行一次或两次的战术冲刺,根据自己的仓库内情况决定几次,不要用滑铲,跳跃是可以打断战术冲刺恢复CD。

在跳上木墙之前必须要战术冲刺,否则这里失败率会很大,浪费时间。

以后树下干草堆上去时,有可能会被树卡成蹲姿,尽可能留意,不要被树卡住导致起跳失败。最困难点是最后一点的推车,把住成功率很低,之前要预留出1.5秒避免碰毒。

一定不要着急或浮躁,稳定发挥。

任务奖励

第一天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