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DLC4新增职业模组效果一览

2020-09-11 09:40:2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LzzAndHz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DLC4玩家们能够找到更多的职业模组,这些模组将会为玩家们带来更多的职业玩法,下面请看玩家“LzzAndHzz”分享的《无主之地3》DLC4新增职业模组效果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魔女-谬斯

当阿玛拉用近战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时,会对附近的另一名敌人造成调谐元素近战伤害。该技能冷却时间较短。

游民星空

枪手-闪耀

铁甲巨熊激活时,至多获得+100%伤害加成,并随着铁甲巨熊消耗燃料而降低。

游民星空

兽王-游隼

当FL4K的飞龙击中敌人时会掉落一枚手雷。该效果冷却时间较短。

游民星空

特工-皮条客

使用非暴击攻击对敌人造成伤害,会赋予赞恩可叠加的+25%暴击伤害加成并且有+5%的几率将非暴击攻击转换成暴击,会消耗掉全部叠加层数。该技能可叠加5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