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新手入门指南 基础玩法及系统介绍

2020-09-28 11:22: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基础移动

展开

基础移动
移动

按住并拖拽虚拟摇杆至外圈,即可控制角色向前、向左、向后、向右奔跑。

游民星空

按住并在虚拟摇杆内拖拽,即可控制角色向前、向左、向后、向右慢走。

游民星空

冲刺

在移动的同时按住“左Shift”或“鼠标右键”并且持续一秒开始保持冲刺,奔跑、慢走、站立状态都可以开始冲刺,起步瞬间具有闪避效果,可以用来躲避敌人的攻击。

游民星空

冲刺需要消耗体力,体力用完需要时间恢复,松开方向键即可停止冲刺。

跳跃

按下“空格”可以跳跃,当角色处于不同状态下,跳跃会有不同的动作表现,奔跑、慢走、站立状态时跳跃,而在攀爬、下落时跳跃有不同的效果,具体请看下文。

游民星空

攀爬

靠近可攀爬物体(如墙壁、树木、巨石)时,向可攀爬物方向移动即可攀爬,攀爬需要消耗体力,如果攀爬途中体力用光会摔落,请注意体力消耗。

跳跃可以取消攀爬状态,如果在高处请务必注意不要摔伤。

游民星空

攀爬中跳跃,可以向上跃一段距离,结合攀爬的移动方向跳跃,可以向对应的方向腾跃,此动作需要消耗较多的体力。

游民星空

滑翔

在空中下落时点击跳跃键可以打开风之翼进行滑翔,滑翔中可以使用方向键调节飞行方向,滑翔需要消耗体力,空中跳跃可以关闭风之翼。

游民星空

在风场中双击跳跃键可以乘风起飞,风场会将你带到高处,使用方向键控制飞行方向可以离开风场开始滑翔。

游民星空

游泳

角色进入较深的水中会开始游泳,虚拟摇杆可以控制游泳方向,游泳需要消耗体力,请注意体力消耗,体力用完当前角色会溺水。

游民星空

游泳过程中长按加速键可以持续向前快速游泳,此动作需要持续大量消耗体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