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冠之雪原火焰鸟捕捉地点 火焰鸟去哪里抓

2020-10-25 10:31:37 来源:bilibili 作者:浣熊猎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玩家们已经能够进入冠之雪原DLC寻找这里的宝可梦了,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火焰鸟要去哪里才能找到,下面请看玩家“浣熊猎手”分享的《宝可梦剑盾》冠之雪原火焰鸟捕捉地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明确一点捕捉方式,火焰鸟会在铠岛按固定路线巡游,需要在他靠近时按下左摇杆吹口哨,才能对战(钢神柱的遗迹门也是用这个方法打开)。所以与其追着跑,不如守株待兔。

火焰鸟飞的路径大概就是铠岛一周目主线剧情走过的地方,但是我们没必要了解他具体的轨迹 只需要知道他必定会经过什么地方就行了。

目前最优质的地点是铠岛道场到锻炼平原的一个小入口,这里可以保证他飞的位置和你的所站位置的距离在口哨作用范围内。

游民星空

以上,祝大家早日抓到火焰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