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宝可梦剑盾》伽勒尔形态呆呆王进化道具位置 伽勒荳蔻花圈在哪

2020-10-25 11:38:0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0210107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宝可梦剑盾》冠之雪原DLC增加了呆呆王的伽勒尔形态,那么伽勒尔形态呆呆王的进化道具在哪?请看下面由“s02101072”带来的《宝可梦剑盾》伽勒尔形态呆呆王进化道具位置,希望对大家有用。

先从海鸣洞窟前往冻海,冻海海滩左侧有一条水路,通过水路后会有一个洞窟而且洞窟内有一位NPC,把15个伽勒荳蔻枝交给她就可以得到专用进化道具:伽勒荳蔻花圈,使用方法跟伽勒荳蔻手环一样。

游民星空

冻海海滩左侧的水路

游民星空

把15个伽勒荳蔻枝交给洞窟内的NPC就可以得到专用进化道具。

游民星空

伽勒荳蔻花圈的使用方法:另外给NPC看伽勒尔呆呆王可获得T恤一件。

游民星空
最后送上伽勒尔呆呆王的合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宝可梦:剑/盾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