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射击寻宝大狂欢玩法前瞻

2020-11-03 17:03:17 来源:borderlands吧 作者:DUDU来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射击寻宝大狂欢将会在11月10日与大家见面,那么这个模式要怎么玩,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和特殊掉落呢?请看玩家“DUDU来了”分享的《无主之地3》射击寻宝大狂欢玩法前瞻,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新模式感觉难度还可以,没有技能树是很大的遗憾。简单来说就是装备全靠拣。难度和人数也有关,比如说有些小boss在四人模式会出4个,但单人模式只会出两个。一场直播看下来副本里橙装的爆率还不错。

有这么几个地方要注意:

1. 风暴就像吃鸡类游戏的毒圈,几分钟会缩小一次,间隔挺短的。在风暴里视野会变的极差,持续扣血,风暴的边缘还有一些强度很高的boss,碰上了四个主播直接带走三个。

2. 多人模式下队友挂了可以去复活台复活,复活台散布在地图各处,一个复活台只能用一次。

3. 弹药拾取共享

4. 由于没有主动技能,很多装备的受福完全没有用,不知道以后会不会优化

5. 砸枪永远的神,J大用一把开局捡的永恒爆破几乎能秒四人难度的小怪半管血,打boss也很轻松。

6. 副本里的装备可以地图各处的提取器带走,即使失败了,提取的装备也是保留的。地图上的提取器每次能提取3件装备,打完boss可以再提取五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些新装备新受福

游民星空

召唤一堆无人机的枪,换弹还能提高无人机伤害并且附加元素伤害。赞恩大呼内行

游民星空

倒地时间减半,破盾反伤,破盾加射速。应该有什么隐藏效果的,不然太蠢了

游民星空

新枪新受福,添加了各种加成钢铁熊武器的受福

游民星空

新圣物: 这个效果不太确定,按我的理解是这样的:

倒地时间结束后不会死,而是自动起身一次。每次倒地起身增加30%伤害和射速。

游民星空

持续射击增加伤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副本的boss(之一?) 三条血,感觉战斗压力不大,血也不是很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