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3》射击寻宝大狂欢新增武器及装备前瞻

2020-11-05 09:39:22 来源:bilibili 作者:米哈耶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主之地3》射击寻宝大狂欢将于11月10日推出,目前已经在官方的直播节目中透露了相关信息,下面请看玩家“米哈耶尔”分享的《无主之地3》射击寻宝大狂欢新增武器及装备前瞻,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大佬Joltz和K6参与了四人联机的装备竞赛模式演示,视频中显示了部分他们在新模式中获取的新装备(武器,护盾,神器和模组)。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该模式获取的专属掉落似乎无法直接装备使用,需要用传送机传送回去才能用(类似全境封锁的暗区装备获取机制)。装备竞赛模式将于11月10日更新,包含在季票2中;同时包含在季票2中的另一个“导演剪辑版”dlc目前还未公布内容,将于明年春季发布。

先给大家展示一下新模式的达尔设施大地图,还是挺大的:

游民星空

下面一一展示新装备(图有点糊是因为视频本身码率就很低):

武器

托格霰弹枪【暴击匪徒】:红字效果:暴击伤害会弹跳到附近所有敌人身上。

游民星空

泰迪沃冲锋枪【黑暗军团】:红字效果:召唤一支无人机军团。上弹时,短时间内无人机伤害增加,同时获得和武器相同元素属性增益。

游民星空

密藏之子手枪【加速眩晕】:

游民星空

托格步枪【热脚泰迪】:开火时间越长伤害越高(不确定是否为红字效果)

游民星空

弗拉多夫狙击枪【融化恶巫】:红字效果:每当击杀有几率产生一个恶巫(类似于妖怪),高几率不消耗弹药。

游民星空

马里旺冲锋枪【等离子线圈】:

游民星空

【疯帽】:【倒地起身】时间缩短50%(这真的好吗...)

游民星空

神器

【垂死挣扎】:倒地会自动触发一次起身,装备此神器死亡时会重置这个效果,每次起身都会在一分钟内增加30%的武器伤害和30%的射速。

备注:前缀会根据词条加成有所变化,比如此处前缀是【精准】,词条就是加成武器准确率。

游民星空

【帕西瓦尔的圣杯】:救起一个同伴后,你和你的同伴在一分钟内+50%的武器伤害,+33%的移速和+10%的每秒生命恢复;额外加成:+20%最大生命值和+2%每秒生命恢复。

游民星空

模组

重头戏来了,四个职业新的天赋树模组都有,挺有意思

兽王新模组

【错误指令集】:每当兽王对一个敌人造成伤害,宠物有20%的几率会自动攻击那个敌人并且使用攻击指令,这个技能有6s的冷却。

游民星空

加成的天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莫泽新模组

【永恒之火】:每当莫泽点燃一个敌人,她有15%的几率重置她的主动技能。

游民星空

【加成的天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赞恩新模组

【寂静间谍】:每当赞恩使用他的最后一发肩部加农,他会激活他所有的杀戮技能,同时8s内赞恩的杀戮技能获得+10%加成。

游民星空

【加成的天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魔女新模组

【不屈的剑圣】:在激活主动技能后,接下来的6s内,魔女能用她的武器造成额外10%带有她主动技能元素属性的近战伤害。

游民星空

【加成的天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