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之魂重制版》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指南

2020-12-15 10:3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戒指奖杯

展开

戒指奖杯
戒指之王
获得所有戒指

阅读指南:本文涉及到的地点,建议打开我写的图文攻略进行查询。建议在二周目再进项全戒指收集。

如:强力戒指:在【柏雷塔尼亚城门(2)】拾取。

大家打开图文攻略的【柏雷塔尼亚城门(2)】,然后按Ctrl+F搜索【强力戒指】(手机请使用浏览器,在选项中找到页面内搜索,进行查找),查看前面的流程就能获得。

游民星空

备注

翡翠发饰:在【柏雷塔尼亚城门(1)】拾取。

鸟巢:在【孤岛边缘(1)】。

帕奇:在【坑道之城(1)】第一次遇到帕奇后,回到楔之神殿就能看到帕奇在卖东西。

古王杜兰:在【国王高塔】与王子对话获得【灵庙钥匙】。击杀方法:把城墙上的敌人清理完毕后,让杜兰追着你进入下图的屋子,他不会从屋里出来,你就卡着屋外往里放魔法箭,他没有机会吃药。

游民星空

个人纯白:击杀5个地区的纯黑红灵,全部击杀,变为纯白。

暗杀支线:击杀5个地区的商人,个人倾向就会变为纯黑,击杀【拉多维亚上层(2)】遇到的NPC,梅菲斯特出现,她给予的任务就是暗杀支线。

纯粹刃石:在风暴祭祀场击败红眼双刀敌人有几率获得。

寻物大剑:击杀旧日勇士获得【勇士恶魔之魂】,然后使用【+8大剑类武器(如:巨剑)】在在【石牙坑道-铁匠艾德】处进行合成。

金币:击杀胖哥哥有几率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