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之魂重制版》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指南

2020-12-15 10:3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页:NPC支线、其他奖杯

展开

NPC支线奖杯
同袍战友
与比约尔携手击败贯穿骑士

首先在内城击杀胖哥哥获取【铁钥匙串】,然后去高塔骑士前的城墙里救出比约尔。

击杀比约尔牢房的胖哥哥,不停和比约尔对话,直到他睡着。

进入贯穿骑士BOSS战,尽量在比约尔输出的时候,我们就在BOSS背后输出,两人的打既安全又搞笑,只要比约尔不死,就能很轻松的战胜贯穿骑士,战胜之后跳杯。

贤明乍现
解救“开拓者”贤者弗瑞克

在【希望监牢(3)】,击杀愚者偶像操作者的旁边拾取【希望监牢特殊钥匙】。

回到希望监牢三层,救出里面的NPC弗瑞克跳杯。

赞美天神!
解救圣者于尔班

在【仪式之径(1)】,被帕奇推入洞底,和于尔班对话,击杀对面的红灵,再次对话跳杯。

无愧于剑
将妖刀“诚”交给皋月

在【风暴祭祀场-纯白支线】,被帕奇推入洞底内可以拾取【妖刀诚】,通过拱心石来到孤岛边缘拱心石处,就能看到一个NPC,对话之后,将妖刀诚交给他跳杯。

通向新的可能
将炽热恶魔之魂交给铁匠艾德

直接和【石牙坑道】入口地下的铁匠艾德对话,将火焰潜伏者的恶魔之魂交给他跳杯。

高塔里的魔女
解救魔女尤莉亚

在救出比约尔时候击杀胖哥哥的身上可以获取【沾血的铁钥匙】。

进入内城从马车右边的小路进去开门,一直往里走,进入建筑,穿上官吏服、官吏帽、官吏绑腿、官吏手套。然后楼梯就会降下,我们上去和尤莉亚对话,然后杀死他旁边的胖哥哥,脱掉官吏服,和尤莉亚对话,支线完成。

官吏手套:在【锻造厂(1)】,击杀木板上的胖哥哥拾取。

游民星空

官吏绑腿:在【锻造厂(3)】,击杀木桶后堵门的胖哥哥获得。

游民星空

官吏服:在【坑道之城(1)】,击杀升降梯旁边的胖哥哥获得。

官吏帽:在【内城(1)】,击杀城门口的胖哥哥获得。

其他奖杯
翻滚时间
在偶像的箭雨攻击下成功穿越走道

建议二周目完成,愚者偶像前的箭雨攻击,每次射出两组箭,建议在尽头使用翻滚试探闪避的时机,如果可能每次都闪避开,那么就可以抓准箭雨攻击间隔通过了。

佼佼者
获得伊斯坦雷尔

在【腐朽谷-纯白支线】中,在【堕落深渊】爬上一个梯子,在尽头的屋内可以拾取【伊斯坦雷尔】。

游民星空

众王的遗留物
获得北方标志

在古王杜兰旁拾取【恶魔烙印】,击杀BOSS老国王欧兰特获得【伪王的恶魔之魂】,击杀最终BOSS拾取【灵魂烙印】,前往铁匠艾德处合成北方标志,合成后跳杯。

追求灵魂之力
接受古兽的力量

在结局和防火女对话结束后,攻击防火女解锁奖杯。

归复常人
帮助玩家击败一个首领

建议位置:高塔骑士门口、黄衣老者门口。这两个地点需要帮助的玩家较多。

不速之客
以入侵者的身份击败一名玩家

建议开个小号,击杀法兰克斯后,直接入侵,这时大部分都是新手,打起来比较容易。

弑杯者
获得所有奖杯

恭喜白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