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柏雷塔尼亚王城-柏雷塔尼亚城门(1)

展开

柏雷塔尼亚城门(1)

来到柏雷塔尼亚城门后,直接回头,在红圈处拾取【后月草×2】。

游民星空

然后回头继续前进,我在涂上把敌人的位置都用蓝色圆圈标出来,都是小怪,不被偷袭就能很好的对付。而红色圆圈左右分别是【200魂】、【弦乐草×3】。

游民星空

走上阶梯,有两个敌人,所有两个木板后还有两个武器带火的敌人,全部都是一套攻击带走,击杀之后往左走。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就会看到下图的弓箭手,举盾靠近他,然后在下图的右边的掩体后面把两个近战小怪杀掉,然后在举盾上去击杀弓箭手,击杀之后拾取旁边的【半月草×2】,同时小心不要掉到旁边的坑里。

游民星空

进下图这个门之前,小心门的右手边有一个怪阴我们,靠近把他骗出来就行,不要进去。

游民星空

屋子里杀掉两个敌人后,从屋子出来,打破木板在红圈处拾取【火焰壶×5】(之后又用,留好)。

游民星空

上楼梯会看到雾门,雾门前有两个敌人,杀掉之后进入雾门。

游民星空

进入雾门后,不要上楼梯,直接在最下方分别拾取【200魂】、【破甲短剑】。

游民星空

然后上楼梯,这个楼梯上的敌人都是扔火焰壶的,如果闪不开,就直接拿盾牌挡,这样只受到少量伤害,不会被火烧。

游民星空

一直沿着道路走,到了下图位置,左转出去。

游民星空

在外面小心蓝圈处有两个敌人,要小心应付,还要小心不要掉下去。

游民星空

杀了两个敌人进去之后,左转尽头拾取【半月草×2】。

游民星空

然后看到回头看到向上的楼梯,先往上看,能看到一个石球,只要一上楼梯,敌人就会把石球踢下来,只要我们看到球踢下来,马上躲开。

游民星空

这里不要上楼梯,而是看石球落下的位置,会看到一个宝物,跳下去拾取【巨剑】,然后绕一圈,再从上图的楼梯上去,把踢石球的敌人杀掉。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不要回头(即使后面有敌人,也不要管,现在不是去后面的时候),前面看到一个蓝眼持盾敌人,杀掉之后,从红色箭头跳下去,拾取【木质弩箭×15】、【轻盈弩弓】,这样我们就有弓箭了。拾取后,在爬一次上面走过的路,回到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这次我们直走到头。

游民星空

进屋可以拾取【火焰壶×6】。

游民星空

接着沿着楼梯往下走,会遇到很多小怪,击杀之后,会看到下图的阳台,走出去。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攻击两边的铁链,全部砍断之后会听到东西落地的声音,然后回去继续沿着楼梯往下走。

游民星空

到了最下层如果小怪多,直接扔一个火焰壶解决掉所有小怪。

游民星空

到了最下层,拉开摇杆,就能返回正门的拱心石进行状态补给了,之后死了也能从这里返回上层。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在地方分别拾取【粘附戒指】、【陈年香料×2】、【破布靴子】、【破布手套】、【破布长袍】、【翡翠发饰】,这些就是刚刚我们打铁链子掉下来的东西。拾取后,从刚刚的楼梯返回上层。柏雷塔尼亚城门第一部分攻略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