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8页:拉多维亚高塔-希望监牢(3)

展开

希望监牢(3)

沿着道路走,就会看到一个高塔,进去之后,会看到一个雾门,不要进雾门,直接爬楼梯往上走。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走到头,可以拾取【银质触媒】、【王国密探绑腿】、【王国密探手套】、【王国密探装束】、【王国密探兜帽】。

游民星空

从刚刚上来的塔楼下去,进入雾门,向右看就能看到射箭的雕像,靠近雕像互动,就能关掉雕像,前面的道具也就可以拾取了。

游民星空

进入另一边的高塔,到最上方的尽头,会看到一个NPC,击杀之后(如果不击杀,下面一个BOSS会无限复活),拾取他旁边的【希望监牢特殊钥匙】。

游民星空

接着返回,在返回的路上,有一个向右的豁口,跳下去可以在台子上拾取【寡妇水莲×2】。

游民星空

再往下层跳,会看到一个红灵,只要和她保持距离,她就只会用弩射我们,我们躲一躲用魔法箭射她,就能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前面就是BOSS战了,但是不要进去,先拾取刚刚雕像前的道具,分别是【2000魂】、【800魂】×2、【虚幻眼瞳石】、【巧鼠戒指】,拾取后,返回4号位置。

游民星空

来到牢房门口,打开牢房门,与NPC对话,他之后就会在楔之神殿出现。回到BOSS战门前,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愚者偶像

开始战斗后,先用魔法箭把所有小怪清理掉,否则之后会比较麻烦。

接着就是和BOSS的单挑,她因为是个法师,所以近战没有任何伤害,只要看着地上他放出的绿色标记,走上去会被麻痹在原地,她再来一发魔法箭,就会掉血了,不踩陷阱即可。

在BOSS掉血1/3时,她会放出分身,分辩分身的方法很简单,只要锁定,如果对方头上出现血条,那就是假的,如果没出现血条就是真的。一共打两遍分身,就能将其杀掉。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注意一点的是,最好在BOSS战结束前拾取BOSS桌子后面的【婴孩利爪】,否则BOSS战结束后,再靠近就触发剧情了,一时半会儿拿不到了。击杀BOSS后,在场景中还能拾取【2000魂】和【陈年香料×2】。

游民星空

拾取后靠近桌子,进入魂系列经典“滴滴打鬼”,有几个石像鬼飞过来,将主角抓走。

游民星空

抓走后,就能看到拱心石了,回到楔之神殿休整一下准备下一部分的攻略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