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0页:拉多维亚高塔-拉多维亚上层(2)

展开

拉多维亚上层(2)

下来之后,在红圈处拾取【新鲜香料×2】,然后沿着箭头走,跳下台子。

游民星空

跳下台子后,拾取前面的道具【拱心石碎片】,并和铁笼的NPC对话,打开铁笼,NPC出来后自己进去,铁笼就会降至下层。

游民星空

到达下层后,出了笼子向右前方直走。

游民星空

看到下图的道具拾取,这里是【馨香戒指】,我们已经有了,拾取后贴着右墙往前走。

游民星空

走不远就能看到一个肉球,击杀后可以在身边获得【水银石碎片×2】、【水银石碎片×2】。拾取后往左走。这里在纯黑倾向下可以拾取【浸透戒指】。

游民星空

在左边可以拾取【水银石块】,拾取后去左边会看到木板。

游民星空

从斜坡上去,这里会遇到人脸蝎身的敌人,拿盾防御他们的尾巴攻击就可以,之后沿着箭头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位置在红圈处拾取【路标辉石×4】,然后右转。

游民星空

右转看到两个敌人,击杀后在左边红圈拾取【800魂】,右边红圈拾取【虚幻眼瞳石】,然后向左走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沿着下图木板上的箭头走,拾取【耐疾戒指】。然后返回上图拾取800魂的位置。

游民星空

沿着左边的木板前进。

游民星空

上台阶后,击杀两个蝎子人后,在他们身后拾取【800魂】和【暗月草×2】,然后进入右边的雾门。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往上走,会看到一个红灵章鱼哥,打法是等他巡视过去,直接偷袭他背后,正面因为地形狭窄,很难躲避他的远程攻击。

游民星空

到了上方的台子,击杀敌人后,在两根肉柱之间拾取【陈年香料×4】,左边的肉柱外拾取【新鲜香料×2】。

游民星空

然后往左看能看到一个结晶蜥蜴,击杀之后,从结晶蜥蜴的右边道路离开。

游民星空

在下图位置小心右侧有一个持弩石像鬼袭击,可以不理会直接跑到尽头的建筑。

游民星空

走到头左转可以拾取【2000魂】,然后右转等电梯。

游民星空

从电梯出来,走楼梯上来,会看到第二个束缚装置,同样杀死四个祈祷的敌人,我们之前进入高塔的肉块就会掉下。

游民星空

从平台的另一条路离开,尽头可以拾取【2000魂】。拾取后跳到下方,还能拾取【1000魂】,然后前面左边就会进入高塔,右边则是回到拱心石,第二部分攻略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