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页:石牙坑道-坑道之城(1)

展开

坑道之城(1)

在前往下一个场景前,我们的武器就不用再升级了,在弗瑞克的门徒处花5000魂购买附魔武器,然后在防火女升级智力到14点,将附魔武器调和到魔法栏(附魔方法:一只手装备触媒,一只手装备武器,释放魔法就可以附魔),购买5个香料。人物在楔之神殿摔死,把没用的道具和装备都存到仓库,就可以继续攻略接下来的地图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通过拱心石传送到坑道之城,往前走看到第一个结晶蜥蜴,旁边有两个十字镐蜥蜴人,击杀之后,左转(右边是蜥蜴人的矿洞,之后我们再过来)。

游民星空

看到有光点的矿车一定不要多停留,否则会发生爆炸损耗大量血量,这个铁轨上一共有3个矿车。

游民星空

穿过矿洞就能看到一个胖哥哥(同样是支线重要胖哥哥),击杀之后,掉落【官吏服】。在这个场景可以拾取【路标辉石×3】,然后在黄圈处启动升降机到达下层。

游民星空

到达下层后,快速跑到下图位置,然后回头,就能看到两个结晶蜥蜴,如果不卡在这个位置,蜥蜴会跑过去,然后用魔法箭将两只蜥蜴BIU死即可。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会看到两个红灵,慢慢靠近,等他们两个追我们的时候,就往后撤,快追到直接上电梯,他们就会摔死,优点是可以获得魂,缺点就是无法获得道具,各位玩家自行取舍。

游民星空

红灵站在位置后面不要去了,那边有10只结晶蜥蜴,但是我们没有范围魔法,所以去了浪费,建议直接回头进入矿洞。在下图岔路右转。

游民星空

走到头有是一个左转掉头,但是有一个爆炸点,一定要快速通过。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能听到蜥蜴人的声音,往前走看到一个十字镐蜥蜴人,击杀之后,左转去拾取道具【硬石碎片×5】、【大块硬石碎片×2】、【清石碎片×1】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打开雾门。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刚刚击杀胖哥哥的电梯上方,走另一条路,这条路的石头都可以打破,期间会有一个十字镐蜥蜴人挡路,击杀就行。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左转,会看到一个结晶蜥蜴,追上去击杀。

游民星空

下图道具分别是【400魂】、【大块锐石碎片×2】、【清石碎片×1】。

游民星空

捡400魂的时候,会有一个坑道虫从土里钻出来,保持下图的距离,一发魔法箭打头直接秒杀,去拾取那边的石头也会有一个坑道虫,打法同理。

游民星空

接着从下图位置往平台下方跳,在下面的台子拾取【钝石碎片×2】。

游民星空

再往下跳,获得【钝石块】。

游民星空

最后再跳到下方平台拾取【卓越斧】。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贴着右墙举盾一直往右前方走,期间会看到大虫子,一直举盾往他身上挤,他一跳起来,我们就能传过去了。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拾取【龙石碎片×2】,然后返回。

游民星空

看到NPC,这个NPC叫帕奇,玩过黑魂的玩家非常熟悉这个“小贱人”了。但是和帕奇对话之前,可以在左边红圈处拾取【钝石碎片×2】,同时还有一个坑道虫。击杀之后和帕奇对话,他告诉我们后面有一个道具是给我们的,也就是右边红圈处的道具。我们走过去拾取,那是一个【棍棒】。

游民星空

走过来之后,大虫子就掉了下来挡住了我们的去路,但是不要慌,只要把黄圈的木箱打破就能出去了(也可以击杀这个大虫子,但是击杀之后会爆炸,没有什么意义)。

游民星空

往上走,找到帕奇,他会给予我们【耐炎戒指】。然后这一段剧情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通过木板往上走,分别可以拾取【锐石块】和【400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木板往下走,一层一层的依次探索,分别可以拾取到【虚幻眼瞳石】、【1000魂】、【龙石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看到三个坑道虫的地方,可以拾取【硬石块】。

游民星空

带翅膀的虫子,用魔法附魔就能造成大量伤害,同时还有几率掉落龙石碎片。

游民星空

从拾取棍棒的台子上往下跳,可以拾取【遮光热盾+2】,这时就能把手上的热盾换掉了。再往下跳到最下层就能看到商人,然后在最下层一直向右走。

游民星空

击杀一个结晶蜥蜴后,一直往前走,不要回头,走到头就会碰到几个坑道虫,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击杀坑道虫后,会有飞虫来袭击,依次击杀,能刷到龙石碎片就血赚。

游民星空

进入前方矿洞前可以在左边红圈处拾取【2000魂】。

游民星空

进入矿洞,第一个岔路往右走可以拾取【2000魂】,然后往左走。

游民星空

第二个岔路先往左走,走到头会看到一个大虫子,靠近他之后,把他吸引过来。然后回到第二个岔路走右边的路。

游民星空

这样挡路的虫子就可以通过了,过来之后看到光点,先向右走,又看到一个大虫子,吸引一下,然后往左走。

游民星空

左走可以拾取到【路标辉石×5】,继续沿着箭头前进。

游民星空

看到对面的道具是400魂,暂时无法拾取,跳下去左转。

游民星空

接着就能看到另一个岔路,左边可以拾取【龙之长剑+1】,拾取有从右边走。

游民星空

看到岩浆后,贴着右墙走就不会被烧到,谁也不要打,否则容易进入岩浆烫死,日后学会魔法水罩,可以去拾取【龙石块×2】×2、【纯粹龙石】。在红圈处可以拾取【1000魂】、【挖洞者靴子、腕带、盔甲】。

游民星空

右边有两个洞,第一个洞进去可以获取刚刚没见到的【400魂】。

游民星空

第二个洞进入,走不远可以看到一个十字路口,往前走可以看到之前看到的第二个大虫子,在他身后拾取【清石块】。往左走则是一直大虫子、两只结晶蜥蜴以及【虚幻眼瞳石】。往右走就是继续主线。

游民星空

沿着洞一直走,出来之后,就能来到下图位置,左边是【400魂】右边是结晶蜥蜴和【400魂】,跳下去会有坑道虫出现,但依然要往下跳。把下面的坑道虫击杀后,传送会楔之神殿,进行补给,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