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6页:拉多维亚高塔-希望监牢(1)

展开

希望监牢(1)

从楔之神殿帕奇身后的拱心石传送至希望监牢。监牢一共分为4层,除了2层收集品少一些,其他都要根据本攻略进行收集,这个区域很多截图都看上去很像,所以我尽量标记好道具具体位置,并标号,希望各位玩家谅解。

游民星空

从拱心石出来后我们所处的位置是3楼,直接右转,会看到右侧有三个牢房,最远处红圈处的牢房内可以获得【路标辉石×3】(而正前方的门需要我们去拿钥匙打开)。

游民星空

转身一直往前走,左边最尽头的牢房有很多道具,但是现在没有钥匙,我们将这里标记为1号地点,在道路尽头右转。

游民星空

在左边的角落拾取【800魂】,正前面的墙上拾取【希望监牢3楼牢房的钥匙(1号位置的牢房可以打开了,但等会儿再去)】。但是不要急着去捡钥匙,而是小心这里巡逻的狱卒——章鱼哥,他全部都是远程攻击,如果被他定住血量不满的情况下大概率会被秒杀,所以一定要吸引过来,然后近战砍他。击杀第一个章鱼哥之后,拾取钥匙,在下图位置右转。

游民星空

接着往前走,会看到一个向左走的岔路,等下过去,先去前方拾取【800魂】,并且用钥匙打开尽头左边的牢房拾取【水银石碎片】,然后回到下图地点往左走。

游民星空

进入长廊在出去是注意章鱼哥的巡逻,尽量像我下图一样,卡在墙后面,等他靠近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先向右走,会看到右侧有两个牢房,右手边第一个的牢房里有【水银石碎片】。拾取后转过头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转过身往前走,在左手边第一个牢房用弓箭射铁链,从掉下来的尸体上拾取【明水】。第二个牢房可以拾取【白银冠冕】,因为我们选择的是王族,所以这个道具没什么用了。走到头右转,击杀一个章鱼哥。

游民星空

在前面的墙上拾取【希望监牢3楼的钥匙】,然后右转。

游民星空

拾取尽头的【800魂】和左边最后一间牢房里的【水银石碎片】,拾取了800魂就不要往前跑了,掉下去直接摔死,对面的道具等等能过去拾取。

游民星空

这里三层还差1号位置没去,现在过去,拾取1号位置的【法师鞋】、【法师手套】、【法师服】、【木质触媒】(可惜王族都有了,不难判断,王族的出身就是这里)。

游民星空

接下来打开开头我们没法打开的门,进入楼梯上4楼,第一阶段攻略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