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石牙坑道-锻造厂(1)

展开

锻造厂(1)

前往锻造厂之前,要先把武器升到+2,石头不够没事,但是魂一定要够。然后通过第二个拱心石传送到锻造厂。

游民星空

到这里之后,直接上楼梯,看到一个NPC商人名为邋遢男子,他会出售武器强化石,如果不够在这里可以购买,然后回楔之神殿进行强化。

游民星空

接着往左看,会看到一个结晶蜥蜴,将其击杀,继续往前走(这里注意,如果刚刚在NPC这里购买东西,那么结晶蜥蜴就会跑掉,只需回拱心石休息一下,就刷新了)。

游民星空

结晶蜥蜴的路继续向前就能拾取【400魂】。

游民星空

接着返回NPC商人的地方,走右边的路前面会有石头掉落,要注意躲避,在掉下石头的角落里可以拾取【白色黏着体×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屋子,可以操作右边的装置,然后从右边的门出去,看到升降梯,走上去先到上层。

游民星空

最上层看到一个胖哥哥和两个小兵,利用门卡好视野,先将两个小兵引过来捅死,然后进去和胖哥哥单挑,胖哥哥远程就会丢火,近战会拿刺剑攻击,打法有两种:1、举盾绕背随时背刺;2、远程魔法消耗致死。远程魔法的时候要注意敌人的火球。

游民星空

击杀胖哥哥之后在外面拾取一个【粉碎战斧+1】,这个武器是有粉碎质变的,所谓粉碎质变就是增加力量补正,移除其他补正,翻译一下就是:你的力量越高,你的攻击力越高,而不受其他属性影响。

游民星空

接着在屋内可以获得【800魂】,然后坐升降梯到最下层。

游民星空

到达最下层拾取【虚幻眼瞳石】,拾取后就可以回到刚刚升降梯开关的地方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面会看到很多蜥蜴人,现在用魔法只要两下就能杀掉一个,或者走过去背刺,一下一个。

游民星空

这里跟大家说一下,下图这种拿着袋子的蜥蜴人,死后会掉落大量强化材料,同时在拱心石休息不会刷新。

游民星空

这个场景只要站在下图位置把蜥蜴人清理掉就行,黄圈处要用火焰壶炸开,里面有3只狗,非常烦人。

游民星空

击杀狗之后,进入还会看到一个胖哥哥,打法相同,将其击杀,在他身后的屋子可以拾取【清石碎片×4】、【锐石块】、【硬石块】。拾取后从屋子里出来,沿着箭头向右走。

游民星空

进门之前,小心右边的敌人。

游民星空

躲过之后,往前走,转角处还有两个敌人。

游民星空

在过道能拾取【弦乐草×4】。

游民星空

拾取后,往前一直走,右边的门里有一个【十字镐】可以拾取。

游民星空

从屋子里出来,就能看到木质楼梯,往上爬,会看到对面有一个胖哥哥在打我们。过两人之间的木板桥,一定要贴着左边走,因为木板会断裂,如果不贴着左边,就掉下去了。过去之后击杀胖哥哥(这个胖哥哥和支线相关,一定要击杀)掉落【官吏手套】,然后拾取右边的【1000魂】。从下图后方向上爬可以到达黄圈处,但是门没打开所以等开门之后再过去。

游民星空

从刚刚木桥断裂的地方跳下去,拾取【200魂】,同时下图右上角的红圈是【艾德的磨刀石×2】。

游民星空

都拾取完毕后,操作下图的拉杆,打开大门。

游民星空

这时无法返回上层了,只能再走一遍之前打三只狗加胖哥哥那里了。到达上层,拾取【200魂】,然后往前走,进入雾门。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在右边的墙上会看到火蜥蜴,直接用魔法,两箭一只。然后在它左边的地上拾取【融石碎片】。

游民星空

沿着梯子往上爬,在很明显的位置可以拾取【半夜草×2】。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右手边有一个发红光的地方,里面都是火蜥蜴,站在外面用魔法biubiubiu的打就行。

游民星空

全部杀掉之后,可以在地上拾取【万能药】、【龙石碎片】。然后回到上图位置。

游民星空

这里不要去右边的岩浆,进去就是死,把正前方的蜥蜴人都杀掉,一直往前走。

游民星空

看到左边有雾门,暂时不要进去,记住位置,之后会来,把前面的蜥蜴人全部杀掉,一直走出矿洞。出了矿洞左转拾取【400魂】。

游民星空

回头在红圈处拾取【弦乐草×2】,黄圈处开启升降梯开关,然后坐升降梯往下走。

游民星空

在下降过程中,可以在一个平台上下升降梯,拾取【清石碎片】。

游民星空

到最下层,看到NPC铁匠艾德,可以在这里修理装备和强化武器,根据前面拾取的道具,在这里可以将武器强化到+4或者+5。从屋子里出去可以拾取【1000魂】。

游民星空

升降梯还能回到初始见到的商人NPC那里,在这里休整一下,回到拱心石进行休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