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页:序章-荒凉前哨

展开

荒凉前哨

触碰之后传送到荒凉前哨,出门向右走,就能看到一个敌人,清理掉后沿着箭头前进。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会看到一个蓝眼睛拿着盾牌的敌人,这个敌人比较难对付,我喜欢举盾和他绕,绕到他背后直接一个背刺。以后这种敌人都可以这么对付,前面还有一个。

游民星空

杀死两个蓝眼睛敌人后,会在前面木楼梯旁的地上拾取【半月草×1】。

游民星空

走楼梯上去,会看到一个弓箭手,举盾靠近,然后砍死,顺便拾取旁边的【无名勇士之魂(以后简称200魂,其他魂同理)】。

游民星空

继续往上爬,击杀敌人后进入雾门,进入雾门后,直接向右走。

游民星空

在尽头可以拾取【半月草×2】,拾取后回头直走,击杀一个敌人进入BOSS战。

游民星空

因为本攻略属于新手向,所以不建议在这个BOSS中耗费时间,可以直接送死,如果对自己的操作有自信,那么直接打。我这里只提供一个打法思路,因为这个BOSS容错率较低,所以不建议大家联系。

如果真的打过了,也会有丰富的奖励,包括不满血的草药和强化武器的材料。但是并不影响后面的剧情和攻略。

BOSS战:恶魔先锋

打这个BOSS的时候,我们需要关闭锁定,全程贴着它的右手,然后顺时针绕圈,绕到它的屁股就砍3刀,然后一直绕,一直砍。如果BOSS跳起来,我们要马上远离它,等它坐下来再进行输出。

因为我推荐大家选择的是王族,所以这里可以远距离用法术打,伤害更高一些。

打过BOSS可以继续前进拾取【铁制头盔】、【800魂】×3、【满月草×4】、【硬石碎片×3】、【锐石碎片×3】 ,并且碰到一个更厉害的BOSS,然后还是剧情杀,主角死亡。

游民星空

BOSS战结束后,触发剧情。

随着一个女人的声音“彼迷丧之魄兮,躯壳之既已离,赐尔以伟力兮,助世间降以宁。愿安宁降诸世间”,她告诉我们,此地名为楔之神殿,柏雷塔尼亚北地之扼要。此地已成主角的牢笼,唯有接受五座拱心石的指引,方可通往外界。

游民星空

主角已经死亡,并且灵魂被囚禁在楔之神殿,已无法从这座神殿逃出,如果能取得恶魔之魂,或许能够再度取回躯体。这个神殿后买卖道具的NPC,强化武器的NPC等等,但是现在我们一穷二白,只能继续主线,直接触碰蓝色NPC背后的拱心石,就能传送到下一个主线流程的地点:柏雷塔尼亚王城-柏雷塔尼亚城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