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2页:石牙坑道-地下神殿

展开

地下神殿

补给好之后,进入神殿的雾门,进来之后,走到头左转,看到一个结晶蜥蜴,用魔法箭打翻并击杀。如果之前没有以肉身在石牙坑道死过的话,此时世界倾向已经变为纯白,就能看到一个纯白通道,并拾取【碎龙骨】(这是可以用到通关的武器)。装备这把武器回到刚刚击杀两个结晶蜥蜴的山洞,可以遇到一个NPC,和他对话可以获得【纯粹钝石】。

游民星空

BOSS战:龙神

这个BOSS战属于机制类BOSS,按照我的攻略进行操作,就能无伤击杀。首先看龙神的眼睛,如果是红的,那么就会攻击,黄的是预警,在黄的时候跑路,只要眼睛是红的就不要从掩体后面出来。

游民星空

首先向右走,双持我们的刺剑,然后两剑就能把拦路的石头打碎。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可以在角落拾取【新月草×2】,然后前往黄圈处互动,龙神就第一次被打中了,并且面前会出现一条新路,沿着新路的楼梯往下走可以拾取【虚幻眼瞳石】。

游民星空

接着就沿着长廊一直往前走,注意龙神的攻击欲望,走到尽头使用第二个机关,并且可以击杀旁边的结晶蜥蜴获取强化材料。

游民星空

这时龙神已经没法攻击了,但是不要急着下去,而是在拾取碎龙骨的墙旁边拾取【大师戒指】。

游民星空

然后往下层跑,可以从上层跳到下面的台子拾取【8000魂】。

游民星空

站在台子上,拿出触媒,锁定龙角,然后无脑biubiubiu,就能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击杀之后,获得楔之媒介、纯粹龙石以及巨龙恶魔之魂,然后我们就可以使用拱心石回到楔之神殿,所有石牙坑道攻略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