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5页:风暴祭祀场-孤岛边缘(2)

展开

孤岛边缘(2)

从之前上来的洞旁边,进入雾门,进来之后直接往楼上走。

游民星空

上楼之后,左边有一个梯子,爬上去。下面的两个蓝眼骷髅兵不用理会。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可以击杀一只飞鱼,然后在上层拾取【半月草×2】、【400魂】、【虚幻眼瞳石】、【薄云石碎片】。

游民星空

从上图的台子跳下去可以击杀一只双刀红眼骷髅,击杀后,在他旁边拾取【审判者之盾】。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继续前进,前方一个狭窄的道路,地上有一个机关,踩上去后面会射出箭,所以一定要踩上去转身举盾,然后通过拾取【400魂】。

游民星空

过来之后,先不要往下跳,而是贴着右边的墙走,在角落里拾取【1000魂】。

游民星空

接着沿着悬崖往前走,看到蓝眼大刀敌人,直接往后撤,拉扯到空旷的位置再战斗,否则在悬崖边战斗很容易失足摔死,有可以拉开距离用魔法攻击。

游民星空

天上的飞鱼可以直接锁定,然后用魔法箭,就能将其射死。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进入雾门,马上左转,从另一个门出去,直接拾取一个【薄云石碎片×2】,拾取右转。

游民星空

往前走会看到一个结晶蜥蜴,击杀之后,一直往前走,爬上一个台阶,在台阶上拾取【再生者戒指】,然后返回上图位置,找到一个楼梯上去。

游民星空

上楼梯之后拾取【后月草×3】,墙外面拾取【1000魂】。

游民星空

接着踩着木制横梁过去,拾取角落的【掘墓者戒指】,然后走最后一条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进最后一个门的时候,一定要举盾,否则地上的陷阱会让对面射出弓箭。

游民星空

最后看到双刀红眼骷髅,拾取他旁边的【半月草×3】,然后杀掉红眼骷髅,就要开始BOSS战了。

游民星空

BOSS战:审判者

这个BOSS有两种打法,第一种是远程,第二种是近战。

远程就在二层找一个柱子当掩体,锁定他的头,然后一直打,需要注意他的菜刀攻击我们只要朝着一个方向跑动,就不会被打到,如果使用舌头攻击,一定要卡好翻滚的无敌时间,躲过舌头。

近战打法则是跑到最下层攻击他肚子上插着的刀,当收到一定伤害后,BOSS就会倒下,攻击他的头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击杀BOSS之后,在这个区域拾取【虚幻眼瞳石】、【2000魂】,然后通过拱心石传送回楔之神殿,自杀保持灵体状态继续探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