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石牙坑道-锻造厂(3)

展开

锻造厂(3)

在之前的岩浆中拾取,【大块锐石碎片】、【半月草×4】以及【耐毒戒指】,然后从箭头处上楼梯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沿着道路前进,会看到很多火药桶,和一个胖哥哥,这里一定要等胖哥哥放火球打爆一些火药桶之后,再上前与其单挑,否则直接走过去会被炸死(这个也是与支线相关的胖哥哥)击杀后掉落【官吏绑腿】。

游民星空

击杀胖哥哥,从雾门出去,右手边拾取【虚幻眼瞳石】。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不要跑,会看到一个石头掉落,紧接着扔石头的蜥蜴人也从高处跳下来了,走着就能躲开石头,蜥蜴人砍死即可。

游民星空

到了前面的木质建筑区域,会看到一个机关,黄圈可以操控,但是不要急,先拾取一下道具,首先是角落里的【蜘蛛石碎片×2】。

游民星空

通过木板跑到二层,拾取【克里斯匕首】。拾取后通过上图启动升降梯,到最下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右手边是雾门,先不要进去,在左手边的尽头拾取【蜘蛛石块】。把盗贼戒指换成耐炎戒指,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铠甲蜘蛛

这个BOSS战的一定要有足够多的药,因为我们要使用血来抗过去。

首先站在下图位置,他的三火球是喷不到我们的,然后换成触媒,锁定他,并用魔法标他。

锁定的点只要抬起来,我们就左右翻滚,躲开他吐的蜘蛛丝,如果躲不开,那么就拿盾挡他的大火球,因为有耐炎戒指,我们只要举盾满血可以挡下10次左右的大火球,这是他唯一能伤害到我们的手段。

接着就是反复用魔法标他,躲开蜘蛛丝了就闪避躲火球,躲不开蜘蛛丝,就直接举盾挡火球,反复数次,就能用魔法将BOSS打死。

游民星空

在BOSS所在的区域分别拾取【800魂】、【蜘蛛石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拱心石拾取【纯粹蜘蛛石】、【刚硬恶魔之魂】。返回楔之神殿,进行属性的提升和道具的补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