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石牙坑道-锻造厂(2)

展开

锻造厂(2)

乘坐升降梯到达上层,进入之前没进去的雾门。

游民星空

接下来看到一个全是蜥蜴人的房间,在角落拾取【大块硬石碎片】。

游民星空

接着从屋里出来,左转,将镜头调至我这个位置,会看到一个结晶蜥蜴,不要再往前走了,在这里将蜥蜴杀掉。

游民星空

要问原因,我给大家看看另一侧的敌人。

游民星空

接着走木板到下层,要奔跑通过黄圈的木板(否则就会断裂,过不去),拾取【卓越棍棒】、【200魂】、【200魂】。

游民星空

跳到下层,这里是上一部分第一次击杀火蜥蜴的地方,接着按照流程返回上面击杀结晶蜥蜴的地方,往左走,砍掉木桶,看到楼梯,上去(上图的右边)。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在尽头拾取【弦乐草×2】,然后从右边跳到一个台子上。

游民星空

在台子上拾取【400魂】、【钢盾】,然后就看到大片敌人的屁股,在后面一次击杀,使用魔法还是拿刀捅都无所谓。

游民星空

把敌人清理完后,拾取刚刚结晶蜥蜴掉落的道具,然后从左边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接着在下图位置,换上盗贼戒指,然后把在墙上的火蜥蜴全部杀死。

游民星空

杀死火蜥蜴,在旁边拾取【龙石碎片】。

游民星空

往下走,在下图位置就会听到狗叫,这里一共有3只后,往前一点一点走,一只一只的引过来杀。

游民星空

杀死三只狗后,在前面的转角处拾取【艾德的磨刀石×2】。

游民星空

继续找往下走的路,在下去的过程中拾取【半月草×1】。

游民星空

到下层看到很多蜥蜴人,杀掉之后可以拾取【400魂】,然后操作黄圈的装置,这样之前那个岩浆就可以过去了,从正前方跳下台子。

游民星空

回到之前岩浆的区域,去之前可以将武器强化到+5,这样后面的敌人会好对付很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