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9页:风暴祭祀场-巨石林

展开

巨石林

接下来往前走,进入雾门就直接是下一个BOSS战,在这个场景中有很多收集品,天上还有很多飞鱼,我们要不停移动,否则飞鱼就会射箭击中我们。

首先在面前的路上拾取【新月草×4】,然后往左边走。

游民星空

看到两个结晶蜥蜴,一般只能击杀一只,但是不用着急,能杀一只就杀,一只杀不了也没事,左边的武器【风暴滋生】捡起来就行。

游民星空

然后转身,回到坡上,前往黄圈处的建筑后面。

游民星空

在建筑后面,因为有墙挡着,敌人是达不到我们的,换上刚刚捡到的武器,双持,按重攻击就会蓄力释放远距离剑气,打小飞鱼就是锁定一下一个。

游民星空

BOSS战:风暴王

在墙后面把小飞鱼击杀完后,BOSS出现,随便锁定哪个位置,头部伤害高一点,能打到哪打哪,在墙后面是无敌的,所以只要在BOSS飞过来的时候给两刀,就能把BOSS磨死。

游民星空

击杀BOSS之后,在场景中可以拾取【薄云石块×2】、【4000魂】、【虚幻眼瞳石】,这里因为没有危险了,大家自己搜刮一下就行,不为大家贴图了,之后通过拱心石回到楔之神殿,自杀变为灵体,准备最后一个地图的攻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