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7页:风暴祭祀场-仪式之径(2)

展开

仪式之径(2)

从正门出来之后,在墙角拾取【半月草×5】,在边缘拾取【200魂】,然后沿着道路前进。

游民星空

接下来看到3只蓝眼骷髅,吸引过来一只一只杀就可以,再往前走会看到两个大刀蓝眼骷髅,打法是相同的,击杀后在边上拾取【2000魂】。

游民星空

进入雾门后,换上盾牌,开始跑酷之旅,这条路没有岔路,所以就不为大家介绍路线了,只告诉大家路上拾取的道具,因为敌人都是灵体,所以不要过多纠缠。现在下图通路上分别拾取【灵魂遗物×2】、【满月草×5】、【月影石碎片】。

游民星空

接着到下一层拾取【匕首】。

游民星空

下面有两个道具,强烈不建议拾取,只是两个【弦乐草】,但是过去就会出现两个灵体敌人包夹,很容易丧命,不折不扣的陷阱,建议直接从旁边的雾门出去。

游民星空

再次进入山洞,第一个灵体敌人要杀掉,否则过不去,第二个灵体敌人不用理会,快速跑过去,向左翻滚,就能看到巫师,杀掉之后灵体敌人消失。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一直走,到了下层,这里的白色光球靠近就会爆炸(类似矿坑的黄色光球),在下方的蛞蝓则会发出魔法,我们的魔抗较低,不建议下去,只捡起关键道具即可。首先拾取面前的【白色黏着体】,然后下去拾取【月影石块】,右侧可以拾取【白色黏着体×2】。

游民星空

在区域左侧有一个洞里可以拾取【虚幻眼瞳石】,但是注意洞口有蛞蝓守着。

游民星空

右侧的洞进入有很多蛞蝓,击杀后在中间拾取【浪人戒指】和【无柄】,从洞的另一边出来时还能拾取【2000魂】。

游民星空

接着从上层走到另一个区域,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旧日勇士

首先把你的奔跑键抠掉!

全程慢走,绕到他的背后,攻击3刀。快速走开,反复数次,他永远不会打到你。

这个BOSS是个瞎子,只要慢慢靠近他的背后,攻击,他只会乱砍。

游民星空

击杀BOSS后,在区域内失去【8000魂】、【退魔箭×13】、【满月草×3】,然后回到楔之神殿,自杀保持灵体状态,准备进行纯白支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