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1页:腐朽谷-深渊沼泽(1)

展开

深渊沼泽(1)

前往深渊沼泽之前先要换上在【拉多维亚高塔-纯白支线】拾取的隐匿者套装,然后带上在【孤岛边缘(2)】拾取的【审判者之盾】,带上再生戒指。在【堕落深渊】的商人处购买10个以上的贵族水莲。就可以前往深渊沼泽进行探索了。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一直往前走,前面会有一个长枪小怪,击杀之后,走到尽头,就没路了,这时往下面的台子跳,过程中拾取【贵族水莲×3】。

游民星空

到达下层的沼泽中,没有具体的路线了,就为大家奉上一个我自己画的地图,非常的粗制滥造,将就看一下吧。

我们从红色五角星下去,到达蓝色五角星,红色数字为收集品,蓝色数字为红灵。具体道具标注如下:

1、再生者戒指

2、米尔特锤

3、8000魂

4、断剑

5、暗月草

6、弦乐草×11

7、猫之戒指

8、纯粹吸着石

9、吸着石块

10、黑松脂×6

11、战镰

12、吸着石碎片

13、400魂

14~16、4000魂

17、贵族水莲×3、400魂

游民星空

在沼泽中有一种类似水母的敌人,建议用弓箭或者魔法击杀,否则会一直造成中毒,击杀之后不会再刷新,还有可能掉落解毒的贵族水莲。

游民星空

在沼泽中是无法使用翻滚的,但是可以奔跑,因为手柄按键的问题,很容易按出翻滚,出现大硬直,所以在打的时候一定避免按翻滚键,中毒状态即使上岸也无法翻滚,所以一定要上岸,使用贵族水莲解毒。

游民星空

到达蓝色五角星的位置,有三个小怪和一个打怪,先远距离用弓箭将小怪杀死,最后在陆地和大怪单挑,击杀所有敌人后进入雾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