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2页:腐朽谷-深渊沼泽(2)

展开

深渊沼泽(2)

进入雾门后,沿着木板走,期间会看到天上飞的蚊子,锁定之后一箭一个,在木板上会拾取到【仙草】。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一直往下跳可以拾取【黑松脂×2】,这是打本关BOSS的关键道具。

游民星空

跳下来回到沼泽,沼泽前方有很多蚊子,击杀即可。到了看到蛞蝓的时候,依然往前走,在下图红圈处拾取【贵族水莲×6】。

游民星空

拾取后,在前面看到两个木槌大哥,老方法,一只一只的引过来单挑杀死。这时在右边会看到一个雾门,但是先不要进去,我们要去左边拾取道具。

游民星空

转过身,就能看到很多蚊子和【4000魂】,拾取之后上到木架往左走。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看到一个蛞蝓集合体的时候,在他身后拾取【10000魂】,然后开始攻击蛞蝓,打到掉落为止。

游民星空

接着跳下来,就能看到很多蛞蝓,可以站在下图位置一只一只的射杀,也可以跳下去挥砍,但是有风险,击杀蛞蝓后,在中心拾取【月光大剑】,在后面可以获得【吸着石块】。

游民星空

接着往中央的沼泽深处走,能看到一个不攻击我们的蛞蝓,击杀后获得【哑金绑腿、护手、盔甲、头盔】,下图右侧的红圈则是【虚幻眼瞳石】×3,但是危险系数非常高,建议用弓箭慢慢吸引过来击杀。

游民星空

最后进入中间的雾门,第二个区域探索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