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柏雷塔尼亚王城-内城(2)

展开

内城(2)

在去打BOSS之前,我们要做两个支线,如果你按照我的攻略进行的话,是都可以完成的,首先前往之前击杀高塔骑士前的塔楼,右边的门可以打开。

游民星空

打开之后,往下走,会看到一个牢笼,打开牢笼可以和一个NPC对话,对话结束之后,他会把旁边巡逻的胖哥哥杀掉(我们看着就行,他伤害很高的),胖哥哥掉落【沾血的铁钥匙】。

游民星空

接着在地牢中分别获得【1000魂】、【4000魂】。

游民星空

从胖哥哥出来的路一直往里走,能看到一个结晶蜥蜴,击杀之后再往前,获得【塔盾】。

游民星空

接着前往,内城拱心石,然后从马车右边的路往里走。用钥匙打开铁门,走到尽头拾取【虚幻眼瞳石】,然后沿着下图箭头左转往里走。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内,爬楼梯,可以看到一个木板,过去拾取【8000魂】。

游民星空

接着爬楼梯往上走,可以拾取【魔法天性戒指】、【被诅咒者戒指】。

游民星空

然后换上官吏服、官吏帽、官吏绑腿、官吏手套,然后楼梯就会降下,我们上去和女NPC对话,然后杀死他旁边的胖哥哥,脱掉官吏服,和NPC对话,支线完成。

游民星空

返回正门,往前走,会看到很多敌人,下图右侧有【后月草×5】可以拾取。

游民星空

装备好盗贼戒指,一点一点靠近,然后用魔法箭依次杀死敌人。

游民星空

接下来看到大量敌人,首先红圈处是【8000魂】,左边的角落里可以获得【满月草×9】。这么充足的补给品,直接砍就行了。

游民星空

前面有三个红眼骑士,最后在对付,靠近会触发剧情,胖哥哥跑掉,然后我们依次引过来红眼骑士,将1打3变成三个1打1。击杀全部红眼骑士后,进入雾门开始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贯穿骑士

BOSS战开始后,之前我们在地牢里救下的NPC会出来助阵,正义二打一,我们主攻背后,或者放魔法,很快就能将其解决。

如果不慎NPC战死,我们也战死,那么就只能一打一了,下面为大家分析一下招式。

这个BOSS的所有招式都是近战,而且有很大的前摇,注意只有一个旋转一圈挥砍的前摇比较长,其他只要慧出来闪避都能躲开,旋转一圈的挥斩要慢点闪,在翻滚中被打到就惨了。

他的刺剑会陷入很大僵直,是我们输出的最佳时机。

只要看穿他所有招式的攻击动作,很容易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BOSS战结束后,我会进行刷魂的操作,因为我要分析每个BOSS的招式,所以我选择刷魂把血量提上来,分析BOSS的打法,各位建议还是不要进行刷魂,会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