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4页:风暴祭祀场-孤岛边缘(1)

展开

孤岛边缘(1)

传送来到风暴祭祀场-孤岛边缘,往前走就能看到蓝眼骷髅兵,他会翻滚攻击,而且翻滚的时候也会对我们造成伤害,所以一定要举盾绕背对付。

游民星空

进入前方的门向左看,可以拾取【半月草×5】。

游民星空

接下来沿着道路前进,有很多蓝眼骷髅兵,依次吸引击杀,也可以用魔法直接对付。

游民星空

看到雾门,这时就要不停移动,因为门上方有两个弓箭手,释放的是魔法箭,我们的魔抗很低,所以还是多移动为好。这时先不要进门,而是左转,拾取【1000魂】、【士兵水莲×3】。

游民星空

右转拾取非常关键的道具【神之护身符】,本关后续需要此装备。

游民星空

进入雾门后会看到在序章见过的恶魔先锋,但是不要过去,而是从左边走进入城墙内部。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小心地板上的机关,踩上去要举盾,否则前面会有箭射过来,伤害很高。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左转来到外面,会看到一个红眼骑士,击杀后掉落【刃刀块】,在红圈处分别可以拾取【新月圆月刀+1】、【灵魂遗物×6】,拾取后回到城墙内上楼。

游民星空

到上层之后,先往城墙上走,击杀一个蓝眼骷髅兵,再杀掉两个骷髅弓箭手,走到尽头下楼。

游民星空

在下楼前可以使用魔法箭击杀一个飞鱼。

游民星空

然后楼下拾取【铜制钥匙】,同时要小心地板上的陷阱。拾取后返回刚刚上来位置向左下城墙。

游民星空

下城墙的时候抬头看一下,可以击杀一个骷髅弓箭手。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沿着道路走击杀一个蓝眼骷髅兵,到了下图场景,右侧还有一个蓝眼骷髅兵,击杀之后记住这个位置,先向左走上楼。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有两条路,左边的路可以拾取【复合长弓】和【轻型箭×13】。拾取后回到下图位置向右走。

游民星空

出来后沿着道路走,拾取【路标辉石×1】,再往前走就能看到一棵树。在树下可以兑换道具,建议把之前捡到的【黄金面具】、【神之护身符】丢弃在地上(不是损毁),然后就能兑换掉两个恶魔之魂,用来升级碎龙骨。

游民星空

从树的旁边跳下去可以拾取【虚幻眼瞳石】,以及击杀一只结晶蜥蜴,拾取后进入下层,再走一遍之前的路。

游民星空

在上楼的时候向右看,有一个墙,用武器砍一刀,墙就会消失,往里走就行。

游民星空

走到下图位置,左右两边各一个蓝眼骷髅兵,引出来杀。

游民星空

在上图位置右转,可以拾取【弦乐草×4】,然后走到尽头用刚刚拾取的铜制钥匙开启牢房,在里面拾取【1000魂】,然后和NPC对话可以购买道具。

游民星空

找到NPC之后,返回之前被左右夹击的道路,尽头的墙同样可以打破。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从洞穴出来到达上层,上来之后,就能看到恶魔先锋。先拾取他身后的【打刀】。

游民星空

接着靠近悬崖边【400魂】、【薄云石碎片×2】。

游民星空

然后不要急着去打恶魔先锋,在悬崖边使用魔法箭击杀一只飞鱼。

游民星空

BOSS战:恶魔先锋

之前介绍过打法了,这里再复述一遍,省着大家翻回去了。

打这个BOSS的时候,我们需要关闭锁定,全程贴着它的右手,然后顺时针绕圈,绕到它的屁股就砍3刀,然后一直绕,一直砍。如果BOSS跳起来,我们要马上远离它,等它坐下来再进行输出。

游民星空

击杀恶魔先锋之后,在场地总拾取【满月草×3】、【魔弯刀】、【4000魂】。这样如果状态不好可以返回楔之神殿,第一部分攻略完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