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3页:腐朽谷-深渊沼泽(3)

展开

深渊沼泽(3)

接下来就可以把之前的审判者之盾换回鸢盾了,往前走,会看到一个贩卖道具的NPC。购买道具后,在NPC身后拾取【后月草×3】。

游民星空

拾取后往前走,在右边拾取【4000魂】。

游民星空

再往上走,从右边台子跳下,可以拾取【腐败箭×21】、【微光石碎片】、【4000魂】。

游民星空

回到木质建筑上,走到尽头拾取【400魂】。

游民星空

在上层可以拾取【4000魂】【400魂】,拾取后沿着箭头走。

游民星空

再尽头继续拾取道具【勾刀】、【寡妇水莲×3】,拾取后继续往上走。

游民星空

在最上层拾取【微光石块】和【微光石碎片】。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先不要去雾门那边,而是反方向走,贴着墙边木板走,看到下图位置,跳下去击杀下面的敌人可以拾取【祭祀足袋、腕带、服】还有400魂,拾取后回到上图位置,一直往前走。

游民星空

过程中会拾取【400魂】,快到尽头击杀一个结晶蜥蜴,然后拾取【8000魂】,推下木板,就可以返回上一个拱心石处了。

游民星空

接着回到雾门内,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污秽巨像

这个BOSS打法有些类似恶魔先锋,我们一直在他背后攻击他身上的木桶,如果我们被施加了Debuff(减益状态),就靠近旁边的火柱消除。这个BOSS动作很慢,只要一直贴着他的屁股打就能轻松击杀。

游民星空

击杀之后在场景内拾取【2000魂】和【暗月草】。

游民星空

在拱心石处休息后,回到楔之神殿自杀变为灵体状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