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6页:柏雷塔尼亚王城-纯白支线

展开

柏雷塔尼亚王城-纯白支线

传送来到【柏雷塔尼亚城门】城门的拱心石处,然后在下图位置向左走,之前过不去的地方,现在就能过去了。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左边有5个【200魂】,靠近就会有3个红灵奴隶兵出现,击杀之后拾取道具,然后击杀旁边的结晶蜥蜴。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继续走,会有4个红灵奴隶兵,击杀之后拾取他们身后的【800魂】,然后向右走。

游民星空

在建筑门口吸引一下,里面有一个NPC,击杀之后获得【大师戒指】、【精镶靴子、手套、十字铠、头套】,击杀后进入建筑内。

游民星空

向下走的台阶上拾取【耐毒戒指】。

游民星空

不要走到尽头的楼梯,而是从木梁上走,向下看,跳到下方的木梁上,拾取【无色恶魔灵魂】。

游民星空

一直跳到最下层拾取【柴草护胫、护手、盔甲、头盔、大盾】,纯白支线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