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7页:柏雷塔尼亚王城-国王高塔

展开

国王高塔

传送来到国王高塔拱心石(这条路要跑两遍),继续前进。看到前方有三个弩手,举盾全部捅死,地上拾取【2000魂】×2。

游民星空

击杀三个弩手后,在他们后面有一个结晶蜥蜴,将其击杀,在往前看有三个红灵,分别为贯穿骑士、高塔骑士、弓箭手。分别掉落【贯穿剑、塔盾、白弓】。击杀方法就是先举盾吸引过来贯穿骑士,单挑杀死后,再举盾吸引高塔骑士,二人转绕背杀死,最后举盾靠近弓箭手,捅死她。

游民星空

击杀三个红灵之后,左边可以拾取【虚幻眼瞳石】,右边会有很多木板拦路,砍过去就行。

游民星空

路上看到一个结晶蜥蜴,击杀之后给武器附上魔法,进入前方的建筑。

游民星空

将屋里的红眼剑盾骑士击杀,这里站在屋里的角落和他单挑,否则上面的弓箭手会攻击到我们。

游民星空

上楼梯,就能看到两个弓箭手,击杀两个弓箭手,还有一个忍者从上面跳下,这里全部击杀。

游民星空

再顺着楼梯往上走,会看到红眼大剑骑士,直接让他跟着我们跑到最下层,然后我们从楼梯往上跑就能将其甩掉。

游民星空

在红眼骑士旁边的木板走过去爬上梯子可以拾取【蓝眼骑士护胫】。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看到蓝龙,只要蓝龙喷我,我们就举盾往前跑,不要停。期间有两个胖哥哥,但是我们跑着就打不到,路上有两个【2000魂】,建议之后能杀掉蓝龙再拾取。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会看到一个结晶蜥蜴,击杀之后,进入建筑。

游民星空

从建筑的另一个门离开,蓝龙就会飞走,在蓝龙刚刚停留的下方墙脚可以拾取【骑士之盾】、【骑士剑】。

游民星空

接下来站在下图位置,龙从左往右喷的时候,只要开始喷,就贴着左墙往前跑,不要停,这里有三个【8000魂】,拾取的话很容易死掉,这个时候快通关了,如果为了这点魂死了不太值,也可以利用蓝龙喷火间隔拾取。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内,会看到王子,对话之后,他的剧情就做完了,获得【灵庙钥匙】。

游民星空

上楼梯,右转,在尽头拾取【虚幻眼瞳石】。

游民星空

最后,往前走,看到王子的红灵,吸引到门口,然后直接加速跑到前面的电梯里,触发电梯,他就拿我们毫无办法。(当然可以用碎龙骨无限屈死他,获得符文剑、符文盾)之后准备BOSS战。大家还记不记得在【柏雷塔尼亚城门(1)】遇到第一个蓝眼持盾骑士,我们要去拿一把武器。

游民星空

传送来到【国王通道】拱心石,转身往回头,然后从右边的塔楼上去。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看到蓝眼骑士后我们现在的装备已经能秒杀他了,一直往前走。

游民星空

在尽头击杀一些杂兵后,在建筑门右手边拾取【半月草×4】,然后进入建筑,从另一边出来。

游民星空

看到红眼骑士,绕背击杀后拾取他背后的【400魂】,然后打开右边的门。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内,和NPC古王杜兰对话,砍他几刀,就能拾取他身前的武器【恶魔烙印】,然后这个古王杜兰是全游戏最强NPC,我反正打不过(满属性都打不过)。我看过别人用碎龙骨无限屈死的打法,但是我失败了,打过之后会获得他的套装。之后回到国王高塔,再跑一遍上面的路,来到BOSS战前。

游民星空

BOSS战:老国王阿兰特

首先开始战斗后等BOSS走过来之前给自己上一个防护,这样他的招式造成伤害就很低了,否则很容易被秒杀。

BOSS双手卧剑蓄力的时候,直接一发魔法箭就能打断。他的蓄力冲斩有很大前摇,我们只要看他蓄力冲击,向他脸上翻滚就能躲开。他的手上开始发光,就拉开距离,否则被抓住会拾取属性。他跳劈也是向他身后闪避。

游民星空

击杀BOSS后,通过拱心石传送回楔之神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