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7页:拉多维亚高塔-希望监牢(2)

展开

希望监牢(2)

来到监牢的四层,左边有两个牢房,这次是大牢房,进入第一个牢房,在墙边拾取【400魂】,在旁边的棺材里打开获得【虚幻眼瞳石】。

游民星空

第二个大牢房暂时进不去,需要取得牢房钥匙,这个牢房门后有很多敌人,可以用武器隔着门杀死,我们将这个牢房定义为2号位置。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右转,黄圈处是一个暂时无法打开的门,我们将这里定义为3号位置,我们向右转,在第一个大牢房内失去【新鲜香料】,然后向右走。

游民星空

进入第二个打牢房,里面有两个铁棺,左边的铁棺里有【漆黑鞋子】、【漆黑手套】、【漆黑皮衣】、【暗杀者面罩】一套装备,右边的铁棺里有【400魂】。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间屋子,不要打开铁棺,里面是一个敌人。

游民星空

出门前小心章鱼哥,靠近他并击杀之后,出门右手边尽头可以拾取【希望监狱4楼牢房的钥匙】和【希望监狱4楼牢房的钥匙】,拾取后返回2号地点。

游民星空

在2号地点拾取【400魂】、【隐秘匕首】、【钩爪】,下图罐子里露出头的敌人,只要不打破罐子,敌人就不会出现。

游民星空

拾取后,来到3号位置打开门,击杀里面的章鱼哥,然后拾取过道上的【新鲜香料×3】。

游民星空

从另一边的门出来直走,在尽头可以拾取【1000魂】,右手边第一个牢房里是一个贩卖道具的NPC,可以在此处购买【贪欲戒指】,虽然有些贵,但是能杀怪刷魂也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购买道具后,从另一边离开,小心有巡逻的章鱼哥,第一个大牢房没道具,第二个大牢房有道具可以拾取。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左边有三个铁棺,全部打开,分别获得【400魂】×2、【魔法锐性戒指】,右边的铁棺就不用管了,直接出门离开。

游民星空

打开另一边的大门,下楼梯,到三层,在楼门口拾取【陈年香料】,然后前面有一个牢房中关着一个名为弗瑞克的NPC,我们将这个位置定义为4号位置,但是要等之后才能营救,然后走楼梯往下走。

游民星空

接着来到一个长廊,这里不是2楼,而是隔层,在右边有两个门,暂时无法进入,我们将这里定义为5号位置,只能往前走,而右边墙上可以拾取【希望监牢1楼牢房的钥匙】和【希望监牢1楼的钥匙】,拾取后打开正对面的门,下楼梯。

游民星空

到了2楼,在入口拾取【黑弩箭×9】、【重型弩弓】,就不要往里走了,之后我们会回来的,直接下楼。

游民星空

到了1楼,打开门,,就能看到一个肉球,他身旁有一个【陈年香料×3】可以拾取,他会放魔法箭,但是击杀比较麻烦,所以绕着走就行。

游民星空

而对着门往前走,左边第一个牢房可以拾取【200魂】,远处可以拾取【鸢盾】、【沟纹护胫】、【沟纹护手】、【沟纹盔甲】、【沟纹头盔】、【银手镯】。这个盾可以替换掉我们用的热盾,并且可以一直用到通关。

游民星空

拾取后,在旁边的牢房拾取【200魂】。

游民星空

拾取后,往前走,看到岔口左转。

游民星空

转过来马上在左转(相当于掉个头)。

游民星空

在道路尽头左手边的牢房拾取【200魂】。

游民星空

在尽头右转,破坏黄圈的木箱,会看到一个门,从门里出去。

游民星空

进门左手边的楼梯上拾取【月光石碎片】。

游民星空

右边走到头,可以拾取【穿甲剑】。

游民星空

返回建筑内,沿着下图位置转一圈,可以在红圈处的牢房里拾取【200魂】并且击杀一直结晶蜥蜴。

游民星空

从旁边的铁门出去,触发剧情。雕像打开,开始射出箭矢。

游民星空

从建筑出来之后,拾取红圈处的【希望监牢狱卒的钥匙】就可以了,其他的暂时拿不了。

游民星空

然后不要急着进入建筑,而是从右边豁口跳下去,走到尽头拾取道具【水银刺剑+1】。

游民星空

左边的豁口被木头挡住了,打开木头跳下去就行,在尽头可以拾取【虚幻眼瞳石】。

游民星空

接着返回5号位置,用刚刚捡到的钥匙打开铁门。前面有【1000魂】和一个章鱼哥,另一个门情况相同,击杀之后一直往前走。

游民星空

打开尽头的铁栅栏门,到下层去,这里都没有收集品。第二部分攻略结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