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0页:腐朽谷-堕落深渊

展开

堕落深渊

传送来到堕落深渊拱心石,在地上拾取【贵族水莲×4】,然后顺着木板跑到最上层。

游民星空

上来之后,小心黄圈处会掉下去(虽然没什么影响),然后从右边过去拾取【1000魂】,贴着右墙过去。

游民星空

往前走,抬着头,一直按锁定键,知道锁定到下图的敌人,用魔法或者弓箭将其杀死,然后马上向左滚下去。

游民星空

在下面的同平台拾取【晨星】,然后往后跳到一个有木板的平台。

游民星空

推倒木板,过去拾取【寡妇水莲×2】、【神之护身符】。

游民星空

从另一侧直接离开,另一侧有很多小怪,击杀之后,往下走一个斜坡,拾取【400魂】,就可以返回了。

游民星空

回来通过木桥,可以看到对面有【弦月草×3】,需要从左边的洞中掉下去,而不是从外面跳过去。

游民星空

在旁边还能拾取【1000魂】,拾取后,从这层的洞里继续往下跳。

游民星空

在下层拾取【弦月草×2】,再往另一侧走,跳下去之前注意下方的敌人。

游民星空

跳下来智取【魔法钝性戒指】,然后从旁边的楼梯爬下去。

游民星空

下楼梯之后,注意左边的木板,这个位置一会儿要跳下去,所以往前走进入雾门。

游民星空

进入雾门后,拾取【贵族水莲×3】,然后从旁边的木板往下走。

游民星空

下来之后可以拾取【400魂】和【微光石碎片】,但是需要先锁定地上的两个敌人将其杀掉。

游民星空

过桥之后向左走,在尽头可以拾取【虚幻眼瞳石】、【圣者的靴子、手套、长袍】。

游民星空

拾取后,从桥的另一侧进入建筑内,在建筑内会看到一个卖道具的NPC,这里可以购买虚幻眼瞳石。

游民星空

接着往下走,会看到一地的老鼠,不要下去,在上面用魔法箭或者弓箭全部杀死,否则下去会很麻烦。杀死之后拾取【弦月草】。

游民星空

拾取后返回刚刚雾门前没跳下去的木板,从木板跳下去,一定要跳到草堆上,否则会死亡。

游民星空

跳下去就直接开始乱砍,把敌人都杀死之后,拾取旁边的【虚幻眼瞳石】。再往前走,看到一个结晶蜥蜴,杀死之后拾取他前面的【2000魂】×2。

游民星空

再往右走,会看到一个肉瘤怪,击杀之后,在他身下可以拾取【祝福锤矛+1】。

游民星空

接下来推倒旁边的木板回到上面杀老鼠的地方,进屋向右走。

游民星空

进入下一个建筑前会看到一个大型敌人,不要冲进建筑,而是拉出来和他拉扯着打。而下图位置左边等纯白之后会增加一条路,等纯白之后再过来。

游民星空

再次进入建筑要小心一些小怪,路上之后小怪和肉瘤怪,打法并不难,也没有岔路,就能一路走到BOSS战的雾门门口,这里注意转身可以拾取【满月草×3】,然后就可以进入BOSS战了。

游民星空

BOSS战:吸血虫聚合体

又是一个可以无伤过的BOSS,首先开始战斗后靠着左墙,走到黄圈处。

游民星空

然后往前探一点头,刚好能锁定BOSS就可以了。然后不停用魔法和弓箭射死BOSS即可。如果位置卡的不好容易被打到,但是BOSS出手时机就是他的手抱在一起,这样往后翻滚一下就能躲开全部伤害。

游民星空

击杀BOSS后,走到最下层,在角落中拾取【吸着石碎片×2】,然后从拱心石传送回楔之神殿,自杀变为灵体,准备下一阶段攻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