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4页:腐朽谷-腐朽庇护所

展开

腐朽庇护所

在楔之神殿把我们初始装备刺剑拿上,这是对抗下一个BOSS的关键武器,然后带上4到5个寡妇水莲。

传送来到腐朽庇护所,进入雾门,跳到下层拾取【寡妇水莲×2】。

游民星空

触发剧情后,先向右走,会看到一个结晶蜥蜴,击杀之后,返回下图位置,向左走,不远处就会遇到BOSS。

游民星空

BOSS战:卡尔·文兰

这是个人形BOSS,如果我们不靠近,他是不动的,靠近他也就是用锤子砸我们,打法就是举盾,靠近他,然后等他出手,闪避或者防御住之后,直接拿刺剑捅。反复数次,就能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击杀BOSS后,回到之前击杀结晶蜥蜴的台子上,往下跳可以拾取【10000魂】、【纯粹吸着石】,下方的沼泽会让我们进入疾病状态,吃掉寡妇水莲就可以破除,沼泽的小怪举盾捅死或者在台子上用弓箭魔法杀死就行。然后在沼泽内拾取【虚幻眼瞳石】、【纯粹水银石】、【纯粹髓石】。

游民星空

在洞穴的角落找到少女阿斯特蕾亚,对话之后,获得恶魔之魂,本地图攻略完毕,接下来就是纯白支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