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1页:石牙坑道-坑道之城(2)

展开

坑道之城(2)

装备克里斯匕首,买几个回蓝的道具,传送回坑道之城拱心石处。这回是向右走,进入蜥蜴人很多的矿洞。把里面的蜥蜴人都杀掉。

游民星空

走到尽头,贴着右墙走。

游民星空

接着沿着箭头跳下,拾取【锐石碎片×4】、【清石块】。

游民星空

在下图平台,要向左边翻滚过去。

游民星空

到了下面的平台后,往前走,并拾取红圈处的【耐疾戒指】、【2000魂】。沿着箭头木梁前进。

游民星空

在山洞中击杀两个结晶蜥蜴,这张地图的收集品基本上收集齐了,沿着木板往最下层跳就行了。

游民星空

从最下层的洞进来之后左转,里面有几个坑道虫,尽头可以拾取【天神之手×2】。

游民星空

清理完坑道虫,在雾门前左边可以拾取【满月草×4】。

游民星空

右边拾取【虚幻眼瞳石】,然后进入雾门准备BOSS战。

游民星空

BOSS战:火焰潜伏者

这个BOSS属于前期比较难对付的BOSS了(因为其他大部分都是机制BOSS)。

首先使用法杖和他保持距离,装备馨香戒指和耐炎戒指(如果蓝药多的话,可以将馨香戒指换成粘滞戒指)。

他左右横跳的时候不要浪费蓝打了,只要他向我们冲过来,可以打一发,他双手蓄力砸地、单手蓄力砸地、跳起砸地都是有很大的僵直动画,我们这个时候可以打一发。其他招式尽量躲避,不要和他纠缠。

他的所有招式都是近战,所以保持距离,看上面三种招式,抓时机输出,如果太近跑不开可以在柱子后面绕柱进行输出。

血量还是有1/3会进入二阶段,只是攻击频率变快了,但是上面说的三种招式还是有僵直的,耐心看BOSS的攻击动作,就能顺利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击杀BOSS后,在场景内可以拾取【龙石块×2】、【4000魂】,回到楔之神殿摔死并补给,准备下一区域攻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