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9页:拉多维亚高塔-拉多维亚上层(1)

展开

拉多维亚上层(1)

在楔之神殿自杀变为灵体状态,并且学习魔法防护,就可以传送到被石像鬼带到的拉多维亚上层拱心石了。到了之后沿着箭头走,蓝圈处的雕像会飞起来,红圈处则是道具【新鲜香料×6】。

游民星空

拾取道具后,往前走,进入建筑内,这里要注意有一个飞在天上的石像鬼会落下来挡路,不用理会他,举盾贴着右侧的墙跑进建筑就行。

游民星空

进入建筑内,直接左转,右边虽然有路,但是此时我们还不需要过去。

游民星空

到达上层后,左转走下图的路。

游民星空

路上会遇到两个石像鬼,第一个在桥上,在击杀的时候不要掉下去。第二个在对面,是用弩的,没有紧张攻击力,举盾靠近砍死就行,接着去红圈处拾取【焰形剑】。拾取后一直往前走。

游民星空

看到前面的建筑,右侧墙边可以拾取【陈年香料×3】,然后进入建筑往上走。

游民星空

前面没路了,没担心,马上有电梯过来,但是先不要过去,而是通过电梯到另一边的台子上,在尽头拾取【喜欢眼瞳石】,坐电梯到上层。

游民星空

到上层后看到4个小怪在施法,全部击杀后,就破坏掉第一个束缚装置了。

游民星空

然后从左边的道路离开在路口拾取【800魂】,这个区域右边有一个向上的楼梯,我们需要击败第二个BOSS才能上去。第一部分攻略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