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之魂重制版》图文攻略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20-12-02 17:15:1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6页:风暴祭祀场-仪式之径(1)

展开

仪式之径(1)

沿着道路继续前进,从刚刚的洞穴出来会看到很多飞鱼在天上飞,在左侧角落拾取【虚幻眼瞳石】,对称的右边位置拾取【2000魂】。

游民星空

接下来往里走,会看到一个NPC,在这里可以购买一些弓箭,在旁边可以拾取【灵魂遗物×3】。

游民星空

等大门打开之后,进入门内,会看到一个巫师在施法,只要在台子上用弓箭将其射死就行,否则他会一直召唤灵体状态的敌人攻击我们,杀死巫师所有灵体敌人消失。

游民星空

这时先不要跳下去,而是在右手边拾取【苦无×11】,拾取后跳下去。

游民星空

在下层楼梯右手边拾取【200魂】,然后去巫师站在的台子上。

游民星空

楼梯左手边拾取【月影石碎片】,同时,在这个道具旁边有一个向上的通路,这个时候我们先不用过去。

游民星空

来到刚刚杀死巫师的台子上,拾取【满月草×2】,然后踩在黄圈上开启正门。

游民星空

这时先不要从正门出去,而是进入下方楼梯旁的房间内,会看到NPC帕奇,对话之后,靠近大坑,触发剧情,我们就被小贱人帕奇推下去了。

游民星空

到了下层之后可以看到一个NPC,对话之后,拾取他旁边的【月影石碎片×2】,然后击杀他对面的红灵,就可以打开红灵背后的门往上走了。

游民星空

上来的路上拾取【200魂】,出来之后与帕奇对话,获得【耐伤戒指】。然后前往正门继续前进,第一部分攻略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