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托加斯特爬塔指南

2020-11-26 15:47:08 来源:NGA 作者:sdust 我要投稿

第3页:探索与攀爬

展开

探索与攀爬

像大部分Rogue like游戏一样,你不需要探索每一层的每一片地方。但是如果你担心自己战斗力不足,或者想强化自己,那么尽可能的搜刮每一层是你最好的选择,尽管这样会导致你的效率降低。

每一层都会有一些死路,但是因为几乎每一个死路都会提供一个心能,所以走了死路并不是一个坏事。死路的心能可能藏在末尾的罐子里,有可能是末尾的某个稀有怪,也有可能是来自掉心能的精英。对于我来说,我通常会打开地图看一下,然后把每个死路都走一遍。

不过不用太担心迷路,一些不太好走,或者不太好发现的路都不会设置成必须走的。比如这里是一个提示不太明显的需要跳笼子的路。这条路通向一个心能,但是玩家并不需要走这条路就可以过关。

跳跃的笼子

游民星空

在除了第三层以外,每一层结束的地方都会有一个强化的随机小怪。这个小怪不是精英,血量也偏低。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打的。击杀这个怪一定会掉一个心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