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托加斯特爬塔指南

2020-11-26 15:47:08 来源:NGA 作者:sdust 我要投稿

第7页:地图介绍-断骨密室

展开

地图介绍-断骨密室
折磨效果

当你进入3级及以上的断骨密室时,你会获得一个DEBUFF - 折磨:破碎的部队

折磨:破碎的部队

游民星空

在你处于非战斗状态的时候,会有概率刷新一个刺客。

我个人盲猜这个概率应该是RPPM机制,当你处于非战斗状态时每隔一段时间判断一次是否刷新刺客。所以你脱离战斗时间越长,触发率也就越高。

这个DEBUFF随着你在场景内每前进一层,就会叠一层。每层DEBUFF会使追猎者的血量提高10%

同时难度等级每提高一级,这个DEBUFF的初始层数也会提高1层。

也就是说如果你开启了一个8级的断骨密室,那么在第一层这个DEBUFF就是6层,并且随着你前进最高可以叠到11层。

总的来说这个折磨效果并不是很强。因为他不会在战斗中触发,所以不会对你处理高危怪产生什么影响。

脱战状态才触发意味着你可以单独处理这个怪,这样就不会很困难了。尽管他后面血很多,仍然可以风筝他。

不过这个怪很恶心,因为他的存在你不能安心的逛街或者挂机上个厕所。如果你运气不好,刚刚经历了一场血战,一定记得立刻吃喝。否则他突然出来可能会带走你一条命。

总结

首先信徒,祭师和缚魂者都是法系小怪。攻击方式无非就是读条。在5级之前这些怪威胁都不是很大,一发读条大概只能打500-1200左右的伤害。就算拉较多一起A我们的血量也不会下的很快。但是到了高等级,随着这些怪血量上来了,持续输出的能力也就提高了。不好聚怪的情况下拉4-5只法系怪会让我们的血量很快的降低到50%以下。比较危险。

标红的冒险者的残骸是需要注意的高危怪,就算在低等级难度下这些怪都是致命的。场地中经常会有大量的这种怪物,一旦近身就不要A了,冰环走远再打死。大量的怪同时死在自己身边可能会导致被秒杀的情况。

大部分近战怪都不会是法师的威胁,有闪现有冰环有法夜变狐狸,风筝近战怪是容易的。

渊誓阴影追猎者是断骨密室环境惩罚。这个怪的血会随着等级和层数的提高变的越来越多。肉搏伤害虽然不高,但是频率非常快。在高等级环境下,如果打完一波怪导致自己血量低于50%,最好赶紧吃喝。不然刷出一个这个可能就要交不少技能来保证自己不死了。

折磨之主和亡语者都是精英怪。所以他们是可以叠那个加伤害加移速BUFF的,10层免疫控制打断。这折磨之主是高危点,亡语者也很强但是和其他精英比起来稍微菜一些 。同时还有刻符巨像和塔楼哨卫(全地图怪)。这些精英怪经常两两出现。高血量+高伤害会使战斗非常的困难。单人难度建议绕行,如果是多人也强烈建议等爆发技能直接秒掉一个。不然打持久战会非常的不利。

建议优先击杀塔楼哨卫,然后是刻符巨像。他的毁灭伤害很高还会有DOT,而且毁灭是可以在移动中读条的。所以一旦他的BUFF叠起来,毁灭是很难躲开的。

场地介绍

断骨密室整体难度都不算很高。地形通常比较窄,大部分都是室内那种小场地。风筝的时候会比较费劲。

偶尔也会有很开阔的广场一类的地方,但是通常都布满了怪。

独有的机制是一个充满坩埚的大场地。场地有很多种(坩埚分散的,聚集的)

坩埚房间

游民星空

这个房间的处理方法是尽快的冲过去把坩埚摧毁,右键坩埚读条3秒多就可以了。读条不会被攻击打断。

这个坩埚会不断的刷新冒险者的残骸。所以对近战来说如果不赶紧处理是很危险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