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OL》金条每日收益分析

2020-12-03 11:37:38 来源:荒野大镖客2吧 作者:H44821353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OL》在12月1日的更新中削减了每日任务的金条获取数量,这也几乎对所有线上玩家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那么在当前版本下参加各类任务获得金条的收益具体有多少呢?请看玩家“H448213534”分享的《荒野大镖客OL》金条每日收益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在我花心思完全体验了两天新赏金之后,针对每日砍收益的几个点具体可以说一下。

1.每日收益现在基本是0.1起步,挑战做满一个0.5,说实话,花精力在这方面真不合适,独狼玩家面对什么枪战前三,什么投掷武器杀玩家的挑战基本都是跳过的,不然当初怎么会有【独狼快乐日】一说。

2.说每日职业挑战,除开商贩这种随机刷到什么2次远程货的,什么20个动物尸体的,什么跑多少米的,放弃吧兄弟,没必要,除非每天必出辆车的玩家,不然真浪费时间,炖汤挺好,我就喜欢炖汤!私酒就不用说了,一周至少6天都能做满,博物学家和收藏家这种白给的,基本都是补0/9职业挑战的位置,赏金昨天出现了新的每日【现实时间1小时内完成2次赏金任务】个人觉得除开鹰眼找人,和玩家赏金,其他都能做了。

3.聊聊新赏金,新的恶名悬赏,每个板子独立一个任务,目前没在一个板子全做完看看后续啥情况,恶名赏金大概是20分钟刷新一次,跟传说赏金分开算CD,且收益高于旧版的3星赏金。

4.昨天我的测试,【上线→私酒加料→跳舞喝酒做减原料钱任务→传说赏金→恶名赏金→出酒→原料任务→私酒加料→打开收藏家地图挖挑战→恶名赏金→传说赏金→出酒】从晚上9点到11:30,共计收益600+现金3.0+金条,外加藏宝图3张和3个首饰5瓶古董酒5张塔罗牌3个传家宝2个硬币。耗时两个半小时,最后半小时没啥事补做了一些挑战收益没算进去。

游民星空

5.整体来说,成型的老玩家基本每天3小时能够拿到400刀以上的稳定收入与3金以上的稳定金条收益,这还是不算任何外界加成,比如挖宝,PVP,陌生人等等,额外商贩+收藏+博物收益理论是在5-6个小时,且收益高于理论。

6.当然这是老玩家的做法,作为新人玩家,陌生人和机遇之地任务给到的收益我在很早之前就测试过,机遇之地任务反复刷是给钱的,大概是第一次的一半,陌生人任务除去肖恩这种天天让你干架的栽种外,保镖,偷马车,杀人,劫车的收益基本是在10刀+0.16-0.24金条的收益,外加5级一个藏宝图和搜尸体给到的宝图,一周差不多就能从逃犯正式变为赏金猎人,实际花费时间比理论要短。

7.这里不包含抱大腿天天蹭车的,另外就是前期美刀的用处,两个方向1.武器与衣服。2.能力卡。理论上讲,能力卡就是一个长线养成的机制,如果追求快速解锁,死眼首选泼墨,防御状态泼墨标记NPC不受影响,被动卡什么连击增伤啊,铁肺啊,挨枪子儿减伤啊,神奇药剂啊什么的,选一张增伤两张减伤就够了,四张卡不算升级过程中给的免费解锁能力卡的优惠,理论上是3400刀,但是,增伤卡和减伤卡2级与3级的差距并不算很明显,有更好,没有2级也能用,升级择优选择。

游民星空

8.武器来说,开局的连发卡宾和牛仔左轮,理论上讲是完美的新手过度武器,牛仔左轮手感比较不错,连发和快速射击都比较优秀,缺点就是缩圈和射程,前期使用问题不大。连发卡宾是连发步枪里面,换弹最快的,因为是弹管供弹,缺点就是满镗载弹数量和缩圈,可买拉栓步枪作为替代品,商店优秀的特殊双管霰弹枪和黑市的豪客左轮都是便宜实惠的选择,等级够了之后换把兰卡基本就平趟任务了。

9.至于最关心的金条收益问题,之前版本的独狼快乐日满28天签到打卡的时间耗费大概是3小时11金,毕竟追求短时间,但是美刀收益基本不到300,且排除4分钟抓人,传说动物,鹰眼追踪这类**任务(遇到此类任务耗时更久)。时间上和现版本是差不多的,唯独金条收益下降的比较厉害,但是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当职业开启之后全面展开推进的时候,往往是极度缺乏美刀的时候,而不是缺乏金条的时候,职业开完之后金条的作用就只有通行证和外观两个了,我曾经有段时间一度用金条去购买便宜的物品,折算金条10金以内的物品,我能不用美刀就不用美刀,因为美刀太关键了。

10.最后总结,作为一个新人,真的去做两部验证的话,压力会比不做的小一些,毕竟一开始最难的是开启赏金猎人的最后5根金条,不过现在入坑的话,有折扣,10金就能开启,算是个好时机(我可是任何福利都没有的时候入坑的,我他吗想想就难受),之前版本美刀收益和金条收益剥离的比较厉害,想要美刀和金条,就得刷挑战和商贩私酒,挑战不给美刀,商贩私酒不给金条,赏金猎人的收益又太低。现版本赏金收益提高之后,商贩和私酒完全可以当做短效收益的手段,而不是必要,收藏可以作为棺材本手段,而正常赏金猎人的收益已经和时间成正比了,一个小时4单恶名 就有2根金条+100美刀左右的收益,外加传说赏金的收益和30级以后的额外奖章收益,理论上讲现在赏金是一个往杯子里倒水的收益模式,你只要去做,就肯定有钱拿,且做的越多拿的越多,肉眼可见的收益增长。

就说这么多吧,新人愿意看就看,不愿意看也无所谓,我也不是什么数据党,我只是那我的体验去高速各位新入坑的,金条收益减半,只是表面现象,把新玩法和改动的收益算进去,其实也就减了30%-40%左右的金条收益,但是美刀收益可是实打实的增长,经验值也是,且不用枯燥的挂艾塔阿姨(让人家休息休息,毕竟是整个圣丹尼斯进过监狱次数最多的人)

推荐新手买战马过度,便宜又好使,收藏家马鞍和马镫也有不错的体力消耗消减和回复,中期1000刀买赏金马,10体9血,换个永动机马鞍,基本很稳,后期有钱再换,后期你都能买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