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白金攻略 全奖杯攻略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0-12-18 18:10:0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爱车如命
购买所有可以购买的载具。

购买所有的载具总共需要花费1798000欧元。

在游戏过程中进行自由探索时,你会接到想卖给你载具的人的电话和消息,然后购买任务就会自动添加进日志的【车辆】一项下。在日志界面按【×键】可以选择追踪任务,然后根据地图上的黄色路线标记前往目标地点即可购买载具,注意这些卖家都在不同的位置,必须要在收到消息或接到电话后才会触发。

新车可以通过提升街头声望来解锁(通过完成支线内容可以提升等级),必须要达到街头声望50级时才能购买所有的载具。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先通关主线,再完成所有支线内容,达到街头声望50级后在载具卖家所在地区自由探索,然后会接到电话/消息告诉你有新车出售,但触发电话/消息的条件是你必须在正确的街区内。举个例子就是说,假设你在市中心自由探索,你就会收到在市中心出售的新车的消息/电话,如果你街头声望等级较低,那么在达到特定声望等级之前是不会收到另一条消息的。通常情况下在完成所有委托、NCPD案件和其他支线内容之后,会自动解锁所有车辆的信息,解锁的购买顺序是由低街头声望等级要求到最高街头声望等级要求。

由于车辆价格非常贵,所以一定要注意攒钱/刷钱,不要在其他事情(例如武器/义体升级)上浪费太多钱。所以建议从开局就为这个奖杯开始存钱,当然买一些比较便宜的东西(例如一些其他奖杯需求的义体)是可以的,但不建议花15万欧元买一把传说武器。除了利用BUG等非正常途径刷钱之外,游戏内最大的资金来源就是出售敌人掉落的高级装备(武器、装备),在高级区掉落的概率会游戏初期高很多。

此奖杯不包含支线内容中获得的免费车辆,或在开放世界自由探索获得的隐藏车辆,只要自己购买的才计入奖杯。

以下是解锁此奖杯必须购买的车辆、价格及所在地区(在该地区探索会接到消息/电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能工巧匠
制作 3 件传说物品。

※易错过。

本作中目前无法重置属性点,并且无法获得足够的属性点来最大化所有属性。最大化所有属性需要消耗100个属性点(5个属性×每个20级),但你总共只能获得71个属性点(初始点数22+升级获得49),也就是少了29个属性点。所以此奖杯很容易错过,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手动保存一个保留有17个未分配属性点的存档,然后加满任意一个属性,跳杯之后再重新读档。注意义体医生那里出售的【无字天书(价格10万欧元)】只能重置专长点数,无法重置属性点,对奖杯是没有帮助的,所以不要在这里浪费钱财。

最简单的方法是制作传说组件,首先需要消耗18个属性点升级【技术能力】,从【技术能力】属性中选择【制作】技能树,解锁【别有匠心(制作稀有)】→【鬼斧神工(制作史诗)】→【登峰造极(制作传说)】→【脱颖而出(把低品质组件升级为高品质组件)】这四个技能。

游民星空

这样就可以将低品质的组件升级为高品质的组件(史诗组件升级为传说组件),可以轻松且快速地跳杯。

其他方法:

方法①:当然也可以消耗20属性点升级【智力】属性以制作传说快速破解:从【智力】属性中选择【快速破解】技能树,解锁【黑客手册(制作精良快速破解)】→【漏洞专家(制作稀有快速破解)】→【黑客主宰(制作史诗快速破解)】→【巴氏传承(制作传说快速破解)】这四个技能。

方法②:消耗18属性点数哼唧【技术能力】属性,然后在【技术】技能树中解锁【登峰造极(制作传说)】技能即可制作传说物品。从武器商处购买传说品质的图纸(价格约为20000欧元),并拆解其他的传说装备以准备足够的材料制作传说物品。但造价太高,不建议这样做。

游民星空 攻壳魔偶
通过一次快速破解:“引爆手雷”击杀或者无害化 3 名敌人。

首先需要获得【引爆手雷】快速破解(许多黑客类敌人都会掉落,尤其在太平洲的巫毒帮教堂附近特别多)。按【触摸板】→【物品栏】→点击【网络接入仓】→【操作系统】→【插件】即可装备快速破解。

除了【引爆手雷】之外,还建议从黑客商店购买快速破解【请求支援】,在地图上筛选以更方便地查找商店位置。在下方地图所示位置的商店中可以购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快速破解【请求支援】可以让所有的敌人聚集在一起,这样就方便解锁此奖杯:在开放世界的某个区域中寻找3个或更多敌人,用【请求支援】将其聚在一起,然后使用【引爆手雷】,只要他们站的足够近就会跳杯。

游民星空 柔情盖天
在时间减慢的状态下击杀或者无害化 50 名敌人。

首先需要获得带有“时间减慢”效果的神经系统植入体,可以在义体医生处购买(地图上显示为白色见到图标),下方图片位置显示了一个出售此植入体的义体医生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闪避或滑铲时减慢时间,同样还需要解锁【肉体】属性【运动】技能下的【一心多用】专长,这样你在冲刺、滑铲和翻越时就可以射击了。

游民星空

然后滑铲以减慢时间,在时间减慢效果激活时击杀敌人,重复此步骤50次即可跳杯。NCPD警探也算作敌人,他们会在开放世界内无限制刷新,所以不用担心找不到敌人来完成。

游民星空 都是耗子惹的祸
使用快速破解:引开敌人 30 次,并且自己不被发现。

建议从开局就开始着手解锁此奖杯,按【L1】扫描环境中的绿色高亮物体(售卖机、显示屏等),这些可以用来分散敌人的注意力(摄像头也可)。在扫描模式下瞄准上述武器并按【□键】执行快速破解:引开敌人。注意不要进入战斗状态,并且不要让敌人发现你。

在环境中利用这些物体分散敌人的注意力并不被发现,重复30次即可。建议从开局就着手解锁的原因是,你完成的主/支线内容越多,地图上剩余的敌人就越少。所以如果你总是突突突完成各种任务并推进剧情的话,最后很可能会遇到麻烦。

游民星空 V 字仇杀队
使用副心脏复活自己后,在 5 秒内击杀或者无害化杀死你的敌人。

※易错过。

本作中目前无法重置属性点,并且无法获得足够的属性点来最大化所有属性。最大化所有属性需要消耗100个属性点(5个属性×每个20级),但你总共只能获得71个属性点(初始点数22+升级获得49),也就是少了29个属性点。所以此奖杯很容易错过,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手动保存一个保留有17个未分配属性点的存档,然后加满任意一个属性,跳杯之后再重新读档。注意义体医生那里出售的【无字天书(价格10万欧元)】只能重置专长点数,无法重置属性点,对奖杯是没有帮助的,所以不要在这里浪费钱财。

首先需要在【肉体】属性中消耗16个属性点,并从义体医生处购买【副心脏(循环系统)】。这可能需要先把街头声望提升至50级,才能在义体医生处解锁更多物品。

想要真正地装备副心脏,肉体属性必须到16级,【副心脏】只有传说级别,价格非常昂贵,所以建议在购买前手动存档,跳杯后再读档以节省钱财(省钱买车)。

装备【副心脏(生命值降到0时立即恢复最大生命值的100%,CD2分钟)】后再让敌人击杀你,触发【副心脏】原地满血复活,然后迅速击杀刚才杀你的敌人。建议提前削弱敌人的血量,留他一个人再让他将你击杀掉,以便复活之后更快地反杀。

游民星空 真正的士兵
使用远程武器击杀或者无害化 300 名敌人。

使用枪支(手枪、左轮手枪、突击步枪、SMG、狙击步枪、LMG、霰弹枪等)击杀300名敌人。注意需要用枪支击杀300名敌人以解锁【银-真正的士兵】,用近战武器击杀100名敌人以解锁【银-真正的战士】。NCPD警探也算作敌人,他们会在开放世界内无限制刷新,所以不用担心找不到敌人来完成。

游民星空 真正的战士
使用近战武器击杀或者无害化 100 名敌人。

使用近战武器(武士刀、小刀等)击杀100名敌人。注意需要用枪支击杀300名敌人以解锁【银-真正的士兵】,用近战武器击杀100名敌人以解锁【银-真正的战士】。NCPD警探也算作敌人,他们会在开放世界内无限制刷新,所以不用担心找不到敌人来完成。

游民星空 吃瘪吧你
击杀或者无害化一名向你投掷手雷的敌人。

此奖杯大概率会自动解锁,甚至可能是你在本作解锁的第一个奖杯,在推剧情的过程中,敌人经常会向你投掷手雷,只需在敌人向你投掷手雷后将其击杀或无害化即可。

游民星空 流浪愚人
找到任务:山丘上的愚者中的所有塔罗牌涂鸦。

全塔罗牌标记位置一览(支线任务【山丘上的愚者】)

游民星空 飞行常客
找到所有快速移动数据终端。

全快速移动数据终端地图位置

游民星空 来生传奇
街头声望达到最高。

街头声望最高等级为50,在地图左上角(以及人物属性数据界面)都可以查看到你的街头声望等级。完成支线任务、主线任务、NCPD案件和委托都可以增加街头声望。通关主线可以将街头声望等级提升至20,然后可通过完成剩余的支线内容来提升等级。

以上就是《赛博朋克2077》的所有奖杯/成就攻略,希望能帮助大家早日白金,早日解锁全成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