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新手入门教学

2020-12-10 09:15: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5页:潜行

展开

潜行

当你出现在敌人的视线内时,会出现红色的警报指示条,当红色填充满之后就会被发现。应尽快寻找掩体躲藏。

游民星空

游戏中潜行的最有用技巧,是观察小地图,附近敌人的分布、朝向、视野范围都可以一览无余。

游民星空

潜行时,还要注意炮塔或摄像头。能够侦测到你的敌对摄像头会发出橙色扫描光束,友好摄像头会发出绿色光束。如果你进入摄像头的视野,就会被它们发现,但是它们不会对声响产生反应。

游民星空

从背后悄悄靠近敌人,钳制住敌人,可选择“击杀”或“非致命击倒”。

游民星空

扛起尸体,将尸体放进箱子里,可避免被其他敌人发现。

游民星空

小心等级大幅超过你的敌人(带有红骷髅图标)可以更加轻松地挣脱你的钳制。钳制时间越久,则越容易被敌人挣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