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新手入门教学

2020-12-10 09:15: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页:装备制作、升级

展开

装备制作、升级

游戏中按K可直接打开制作/升级界面,使用指定类型和数量的材料,制作或升级武器装备。

制作图纸可以通过拾取、从商贩处购买,或者升级技能来获取。制作图纸的颜色表示了所制作物品的稀有度。

制作的物品品质通常要比拾取或者购买的物品要高,其属性取决于你的工程技能等级。

获得一件不朽(与颜色无关)物品时,你会自动拥有不同稀有度以及属性更高的同名物品制作图纸。

普通(白)和精良(绿)物品在游戏一开始就可以制作。稀有(蓝)物品需要专长:别有匠心才能制作;史诗(紫)物品需要专长:鬼斧神工才能制作;传说(橙)物品需要专长:登峰造极才能制作。(这三个专长都在“技术能力——制作”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