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可选任务及重要支线攻略

2020-12-10 19:02: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5页:第1幕-拿货(暴躁女斯托特)

展开

第1幕-拿货(暴躁女斯托特)

打开手机,联络军用科技特工斯托特,然后去和她见面。(关键分歧点1:见斯托特或不见

游民星空

她会给你个芯片。(关键分歧点2:接受芯片或不接受

游民星空

如果你想和斯托特搞好关系,那就老老实实听话别破解芯片,用这芯片端了旋涡帮,否则她可就惨了。如果你选择破解芯片,注意同时需要拼出两串代码,按下图路线使两串代码首尾相接即可。(关键分歧点3:破解芯片或不破解

游民星空

和杰克进入食品工厂,和旋涡帮谈判。旋涡帮的人叫杰克坐下,杰克偏不,如果不劝杰克就会直接开战。(关键分歧点4:劝杰克坐下或不劝

游民星空

劝杰克坐下后,谈判时旋涡帮头头会出来,把芯片给他。选择拿出武器可挟制他,如果选干掉他就直接开打。(一言不合就开打,想和平解决就要慎重嘴炮)(关键分歧点5:直接干掉罗伊斯或拿出武器挟制

如果干掉了头目,之后就是在旋涡帮的围攻下杀出来;如果没破解芯片,拿出武器挟制并给他芯片,芯片里的病毒会起作用,帮军用科技端了旋涡帮,最后需要打这个头目BOSS(个人认为这个是最正统的选择);如果破解了芯片,拿出武器挟制并给他芯片,之后好言相劝,旋涡帮就会帮你的忙,在军用科技的围攻下杀出来(他们有好几个装甲机器人)。

游民星空

为了看这个女高管的纹身,我把每个不同选择都试了个遍: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总的来说,傻到用自己的钱买小平头,或者背叛斯托特是绝对失败的,斯托特必死。

营救旋涡帮前老大

如果引发冲突,在杀出来的路上,查看食品工厂某个房间里的电脑,可以得知被斯托特拷问的那个男的的确就是内奸。

还有个房间关着旋涡帮的前任老大布里克,布里克身旁有炸弹,关闭隔壁的引爆器来解除炸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隔壁房间的电脑里还有开门的密码,开门后进去和布里克对话。(后期克里的支线还会再遇到漩涡帮,如果救了布里克,他会还你人情)

游民星空

战斗时注意,当有敌人入侵你时,使用扫描可沿着轨迹找到他。

游民星空

最后出门见到斯托特,斯托特存活,成功看纹身

如果你很听暴躁女斯托特的话,用带病毒的芯片帮军用科技端了旋涡帮,出来时遇到的就是斯托特(其他选择也能达成这一结果,详见上文的流程图),这样就和她建立了初步的友谊。

游民星空

过段时间后(大约到第2幕),她会给你发消息,接到任务“穿皮草的维纳斯”,去汽车旅馆“看看她的纹身”吧。注意床上还有把劲爆的近战武器,记得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你还会在电视里的新闻54台见到升职后的斯托特演讲,真的成为女高管了。

游民星空

最后出门见到男的,斯托特死亡

而反之,出来时遇到的就会是刚才那个被斯托特拷问的家伙,这个内奸这么快就得了势。(后面罗格的支线“插管”里,我们还可以找到重锤要挟他出卖军用科技的录音)

游民星空

同时这个男的会告诉你“你再也见不到斯托特了”,如果还想见到她的话,就只能去找尸体了。

没错,游戏中还真能找到她的尸体!

在沃森区北部的海里,建议等到了第2幕再来找。

游民星空

就在下图绿箭头所在位置。

游民星空

扫描尸体可以看到名字,确认是她无误。唉,红颜薄命啊,竟被军用科技沉尸海底(还不都是你害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