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可选任务及重要支线攻略

2020-12-10 19:02: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9页:隐藏支线-先知之歌

展开

隐藏支线-先知之歌

在义体医生老维附近,也就是米丝蒂的通灵屋附近,有个神棍自称“先知盖瑞”,总是在嚷嚷阴谋论。

游民星空

给他点钱,离开后再回来,会发现小地图上的他显示为黄色感叹号,代表着有任务可触发。

游民星空

如此反复给他几次钱(大概三次)后,再来找他发现他正在编段子黑流浪者,帮他说说好话,叫流浪者别揍他。

游民星空

不管你信不信他,他都会告诉你,歌舞伎区的旧工厂今晚有阴谋交易。

来到旧工厂,银手还会故意装作很期待的样子。

游民星空

偷看交易,抢到神秘芯片,再回来找先知,得知他被抓走了。给门徒点钱,然后打听神秘芯片的事。

游民星空

虽然这神棍是胡扯,但是幕后搞大阴谋的蓝眼睛先生还是觉得不能叫他瞎嚷嚷,误打误撞说准了也很危险啊。联想支线任务“美梦继续”最后遇到的蓝眼睛先生,说明2077里还隐藏着一股神秘力量在操纵夜之城,他们的特工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蓝眼睛。(在太阳结局蓝眼睛先生会正式登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