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图文攻略 主线流程、可选任务及重要支线攻略

2020-12-10 19:02: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4页:序章-熟能生巧

展开

序章-熟能生巧
战斗基础

拿起武器,射击所有目标。

游民星空

遭遇敌人时,蹲在掩体后面可以得到保护。此时按住瞄准就会自动探头,射击后松开瞄准键,就会自动回到掩体。

游民星空

屏幕左下角第三个是消耗品,使用消耗品可恢复生命值。

游民星空

破解

开启扫描时,任务相关的物品会以金色高亮显示。

危险会以红色高亮。

可破解的对象会以绿色标记。

其它有用的对象会以蓝色标记。

游民星空

扫描可破解的对象(显示为绿色)时,左侧会显示可用的破解列表,右侧显示该破解的效果。

如下图,“引开敌人”需要消耗2RAM,屏幕上方显示你有3RAM,RAM是够用的。当RAM不够时,则无法使用该破解。

游民星空

被破解的设备上,会显示倒计时,时间一到破解就会失效。

游民星空

从背后悄悄靠近敌人,钳制住敌人,可选择“击杀”或“非致命击倒”。

游民星空

扛起尸体,将尸体放进箱子里,可避免被其他敌人发现。

游民星空

扫描并控制摄像头,控制摄像头和炮塔时,你依然可以继续破解其他设备或敌人。

游民星空

“入侵协议”可降低其他破解所需的RAM,当RAM不够时十分有用。

游民星空

入侵协议需要在限制时间内输入正确的代码。

游民星空

选中一个代码后,就会激活它所在的列(或行),下一个代码只能在激活的这一列(或行)里进行选择。

遇到比较复杂的情况时,一定要先了解所需序列,提前预判好路线。比如同时需要两串代码时,可使两串代码首尾相接。

游民星空

当第一行里没有所需序列需要的第一个代码时,只需让后面几个代码符合即可。

游民星空

入侵协议成功后,降低了所需RAM,之前RAM不够的破解现在可以用了。

游民星空

潜行

当你出现在敌人的视线内时,会出现红色的警报指示条,当红色填充满之后就会被发现。应尽快寻找掩体躲藏。

游民星空

游戏中潜行的最有用技巧,是观察小地图,附近敌人的分布、朝向、视野范围都可以一览无余。

游民星空

最后这个敌人需要注意,他的视野是左右摆动的,需寻找合适时机通过。

游民星空

潜行时,还要注意炮塔或摄像头。能够侦测到你的敌对摄像头会发出橙色扫描光束,友好摄像头会发出绿色光束。如果你进入摄像头的视野,就会被它们发现,但是它们不会对声响产生反应。

游民星空

高级战斗

等级大幅超过你的敌人(带有红骷髅图标)可以更加轻松地挣脱你的钳制。

游民星空

近战攻击时,长按攻击键可蓄力,然后松开发动重攻击。

屏幕上方的黄色条为耐力条,近战、格挡、奔跑、跳跃、闪避都会消耗耐力。重攻击消耗的耐力比普通攻击更多,但重攻击可以破坏敌人的防御。

喝某些饮料可以暂时提高耐力上限和恢复速度。

游民星空

在即将被击中时格挡,可自动发动反击。

游民星空

朝着某一方向,连按下蹲键可闪避,躲开敌人的拳头。

游民星空

使用近战武器时,技巧和空手格斗时一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赛博朋克207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剧透慎入!DLC全结局触发条件
武器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